(14)、成长的500字作文
童真,是“傻冒”的意思。就像五味瓶一样,有着酸。甜。苦。辣。咸的味道。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闸门。去回想过去的事。
在我的记忆中成长的故事有如繁星那么多,在这些记忆之星里有一件最让我难忘的事。那是发生在四、五年纪的事。
那天中午,我独自一人走去学校,来到校门口,嘴馋的我看到那边有好吃的口水直流,便跑到那里买了一串羊肉,兴奋的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完后,我手中拿着的那根竹签“扑通”扔在了地上。吃饱的我,正准备高兴的进入学校,突然一位检查员向我走来,我看到以后,心想:“被发现了,快溜。”我绕道走了去。谁知,检查员发现了我,跑到我面前,严肃的对我说:“你是那个班的,叫什么字。”我惊慌得连说话也变得支支吾吾:“我是…是07…2班,叫……。”检查员在本子上写了我的名字。我也进校了,来到班上。走进班里,同学们对我指手画脚,一个传一个,接着全班一半的同学都知道了。面对同学们的嘲笑,我只能低着头默默的坐在座位上。直到上课了,同学们才停止了议论。
自从那件事,我很惭愧也很内疚。但从那件是也让我明白,乱扔垃圾是不对的,我们应该保护环境,只有,有了好的环境我们才能健康成长。每当我想扔垃圾是我都会想到这件事我就会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而不会乱扔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现在起,请大家随手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这举手之劳,便可换来美丽的生活环境,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