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的500字作文
我曾经问过表妹,成长的感觉是怎样的。她略有思索后,回答我说:“应该是人长高了,衣服变小了吧!”我笑了笑,没有回答。 出生了,“呜哇,呜哇。。。。。。”随着阵阵的哭声,我降临到了人间,注定要经历一切。
我的人生路途便从此开始了。 一岁。“哎呦,呜呜。。。。。。”我会走路了,虽然总会摔倒,可我总算离开了父母那温暖的怀抱,接触了世界上一切生灵。 三岁。“不要嘛,不要,我不要去幼儿园。我讨厌你们。哇哇。。。。。。”我上幼儿园了,虽然很不情愿,但我认数了,识字了,会唱歌,会跳舞了。。。。。。 六岁了。“a、o、e。。。。。。”
我上一年级了,我学会了拼音、算数和古诗,当然,我还学会了不再哭泣。。。。。。 九岁。“加油!快跑呀!加油!”我参加了运动会,每天训练自己跑步,总是大汗淋漓。运动会开始了,“嘭!”随着一声响亮的枪声,我向着终点冲刺,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十二岁,也就是今天的我。虽然升学考试已经在昨天结束了,可我内心里还是有一些恐惧,害怕没有考好,上不了四中,让爸妈失望。。。。。。 总而言之,我认为成长就像一张纸和一支笔。
时而,笔在纸的上方飞舞;时而停止不前;时而飞速前行;时而跌落谷底;时而徘徊在人生的地平线。。。。。。 我相信成长的感觉就是这样,我的那张纸一定会变成美丽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