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的500字作文
成长的天空中难免会出现“阴云”,成长的道路也不一定会一帆风顺,成长的历程也需要我们用心去努力体会。
在我十几年的成长经历中当然也会遇见不顺心的事情。关于生活关于学习关于友情等等……
比如在生活中我向我的爸爸妈妈说:“我会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可是考试的前几天,我的脸上莫名的长出来一个疙瘩,别看这个比可擦笔大不了多少的小疙瘩,可真是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它奇痒无比,有时候痒的快要把我弄得疯掉,在上课的时候无法专心听课,在睡觉的时候痒的无法让我得到充足的睡眠。我想啊,我不能做一个讳疾忌医的人啊,于是在我去过医院之后。按照医生的嘱咐吃药敷药。可是结果还是不见好。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这正是关系到考试的成绩的时候了。可想而知,我的成绩怎么会好呢,这个时候我非常痛恨这个小疙瘩。期中考之后这个小疙瘩竟然出奇的好了,这个小疙瘩就好比诸葛亮。而我可比曹操。它快要气死我了。不过我有一天会当诸葛亮,要它当周瑜,我要气死它,因为我不会被它打倒。
学业上的也有在数学方面要记公式。做许多许多的习题,让人无法让大脑休息,英语上要背单词又要背短文,还要背诵语法,大脑的知识库都装不下来。还要背诵语文的古诗课文汉字,还要留心收集好的词语,唉,我觉得《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也没什么了,五指山压他和我这十指山可不差多少。我现在有些后悔。在小学没有珍惜时光,我现在知道那个时光是多么可贵了。真是白云苍狗般的过去了……
成长中不可能一路顺风的,总会有逆风时,就像天,不会总阴,会有晴朗的时候,我要好好学习,坚持努力。等待下一个艳阳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