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家里买了一台电脑,它的功能很多,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首先,我可以通过电脑进行视频聊天。我家离我姑姑家很远,常常她一年才回来一次,所以,我非常的想念她。以前,我老是打电话给她,每次也可以聊好久,可是,当我把电话挂断时我又比打电话之前更想念她,当然,还要花很多的电话费。现在,有了视频聊天后,我只要坐在电脑前,就可以和姑姑聊天了,不仅不需要电话费了,还可以看到她的头像,就像面对面的聊天,所以,我觉得是电脑缩小我和姑姑的距离,缓解了我想念姑姑的烦恼。
最后,我还可以在电脑上画画。我很喜欢画画,可是,每次我会用很多的钱买油画棒,我很心疼花出去的钱,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赚钱很不容易。现在,自从有了电脑,我一切苦恼都没有了。我可以在电脑上画画。我活动着鼠标,这个鼠标就像神笔马良的神笔,我张开想象的翅膀,在电脑上画各种美丽的图案。并且,我还会把自己画的最好的画设置成桌面,这样,只要我打开电脑,就会看到我劳动的果实。
电脑给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同学们,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