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快乐是什么?是糖吗?小时候总爱问这个问题。妈妈微笑地说:“快乐的味道跟糖一样但它又不是糖,而是……”长大以后我知道快乐是什么了,它是……。
奶糖篇
爸爸,妈妈和我是幸福的一家,爸爸每天在工作,我背着书包去学习。妈妈背起了“后勤”的工作,一手好厨艺经常得我和爸爸的赞扬。爸爸妈妈关心我,爱护我。我会好好学习。快乐在一家人眼里是甜滋滋的奶糖味。
草莓糖篇
我和表弟表姐虽然有时会争吵,但我们珍惜眼前时间,因为他们马上要回上海了。上次我们正愁没有东西玩时,“鬼精灵”表弟一只手放到脑勺后,另一只手放到另一边肩膀(这是他思考的动作)。突然他眼睛一亮,大声说:“牛皮筋、牛皮筋……。”我们二丈和尚——摸不着脑袋,异口同声地问:“干什么!”他见我们没明白做了一个“跳”的动作。我们马上想到了。从房间扯来一根牛皮筋1人一组开始玩。在玩的过程,我时不时地会被他们俩说上几句,为啥?因为我跳得太不行了,而且拖延时间。但我们玩得还是很起劲,我和表弟不行,只好俩人就盯着表姐每一个动作学……。跟他们在一起虽然有时会说上几句,但那种又甜又酸草莓糖味的快乐让你难以忘记。
开头时跟你们说快乐是什么该揭开谜底了,快乐是——一种享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