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欣喜的爱好,每当人们做着自己所感兴趣的事时,总会收获一份快乐。
“读书是通向成功的捷径”这是我所认同,也是我所喜爱的。
每当我进入书的海洋时,总是陶醉其中,不能自拔,便也由此收获了一份满足感。
一次,母亲嘱咐我到邮局寄邮包,我拿着20块匆匆忙忙上路。
在经过一家书店时,我停住了脚步,这可点了我的“死穴”,虽然心里想着:“寄邮包是正事,不能耽误。”
可脚步却不知不觉的奔向书店,仿佛有一股强大的磁场正吸引着我。
奔向书店时,我还有些矛盾,认为这样做还是不大合适,可当我捧起书本,我整个的就把这件事忘了。
我贪婪的读着每一本书,狼吞虎咽的恨不得把所有知识记下来。
一小时,两小时……不知读了多久,我还是无法从书本中抽出,直至有人从背后叫了我一下,“你买不买书的呀?”一看,是卖书的老板,我红着脸说:“买……买,多少钱?”
“25块!”“什么!”我瞪大了眼,“我只有20块,能便宜点吗?”“不行,这是底价,不能再便宜了。”
我思量许久“要不先回家拿钱再来买吧!”
可当我踏出第一步,我就停了,“要是被人买去了可怎么办。”
犹豫再三,我把手上手表脱了下来说:“老板,这表值30块,给你了,让给我这本书吧!求你了。”
老板想了很久,最终答应了我的请求,此时的我已经饿得前胸贴肚皮,但还是压不住我的亢奋,我飞速的跑回了家。
回来后,母亲看我竟原封不动的把邮包还给她,她生气的骂了我一顿,但我不在乎,倒也满心欢喜的回到房间读我的书。
也许读书不一定能通向成功,但我爱读书,正如鱼儿爱水,花儿爱土一般,因为它能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