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的快乐是与好朋友在一起嬉戏﹑互助﹑倾诉。
朋友是另一个自己,我觉得与朋友在一起是件快乐幸福的事。因为缘分大家才能走到一起,相识相知,成为同学,成为知己。
不管受到什么委屈或不高兴的事,朋友就是你倾诉的最好对象。在遇到困难时,朋友会帮助你。与朋友在一起嬉戏时的欢笑是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是与老师在一起学习﹑说笑﹑玩耍。
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任父母,我觉得与老师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与老师成为师生,也是缘分吧!
老师教我们知识,把我门带领到知识的海洋,教我们做人﹑做事﹑教我们许多道理。老师也可以与我们成为朋友,可以一起说笑﹑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与老师在一起说笑时是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是与父母一起去散步﹑看书﹑一起吃早餐。
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我觉得我们与父母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
父母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在家里觉得很温暖﹑幸福。和父母一起去散步﹑一起看书﹑一起吃早餐,这些小小的事都是我小小的快乐。
快乐不在于外,而在于心灵,既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也可能在任何地方得不到。
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使人快乐,快乐就是来来去去,如同旋转的灯塔灯光,闪烁地刹那,就灭去。若一直发光,你便无感觉。
我的快乐无处不在!温暖的爱与幸福也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