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培根曾经说过:“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快乐会变成双份。”在此我要试着把一件快乐的事,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上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外婆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并且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就扛着自行车下了楼,开始正式学骑自行车了!可我生来胆小,哪敢把脚放在脚踏板上,只把脚尖踮在地上蹬着使车子前进(当时我太矮了,只能脚尖着地),可这样怎能学会呢?只好叫妈妈帮我在后面撑着,结果差点儿把我亲爱的老妈给整死了,而我的骑车技术却毫无进展。无奈,为了我这“胆小”儿子,老妈只好奋不顾身,再次帮我撑着。不料,妈妈这次竟偷偷地放了手,而我毫无察觉,骑了一小段之后,一个不平衡,就“砰”地摔在了地上。本来这应该说明我的技术有所进展,让我信心十足,可事与愿违,这一摔倒是把我摔怕了,只要感到车稍稍一颤,就“嗖”地一下跃下了车,生怕妈妈又偷偷地放手了。过了好些时间,妈妈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让我自己去骑着找感觉。慢慢地,我终于找到了一点平衡的感觉,我几次无意中把脚都放到了脚踏板上去,竟然没倒!我大气都不敢喘,怕摔下去,硬着头皮使劲向前蹬,竟蹬出了好一段。过后,我把大家告诉我的经验跟我自己的情况结合起来,总算学会了骑单车。当我骑车兜圈时,我觉得天格外的蓝,天气格外的好,仿佛人们都在朝我笑似的。
大家现在也像我一样快乐吧?培根说的不错,但快乐可能不止变成双份,而是十份、百份,甚至千千万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