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天地间像罩纱巾似的,一片白蒙蒙,月亮阴蒙蒙还没完全落下,太阳公公蒙在被窝里呼呼大睡,公鸡嗷嗷的打鸣。却无法将人从美梦中捞出来,在这时,老师挨个挨个的推宿舍的门,喊我们的起床,新的一天又在向我们招手。
开灯后,一个又一个的学生睡眼朦胧的起来,伸个懒腰,穿好衣服梳完头,快马加鞭飞入盥洗室,哗啦啦的洗脸刷牙声伴随着吹哨声,冷清的凉水洗刷着昨夜的疲惫,急速的哨声催赶着我们的步伐,快点啊快一点!伴友的呼唤促使我们拼命的往下赶,踏踏踏学生们下楼的脚步声变成了一首急促的旋律,我们又迎来了快节奏的一天。
瞿瞿又是一阵哨声响起,他又意味着晨跑的到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自主自觉,追求卓越各班喊着各自的口号,两圈跑下来,呼哧呼哧的喘着气,进到食堂吃饭了。
清晨就不知不觉的溜走了,溜得无声无息无影无踪,它消失的有意义。一阵优美的铃声过后,是我们求知的海洋。语文课上,颂一段小诗,让我们穿越到古代诗人眼中的美,一片一片又一片,两片三片四五片。六片七片八九片,飞入芦花都不见。跟随老师的脚步,领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中国历史的旷古悠久,看那祖国的幅员辽阔,算中国的九章算术,想生活得多姿多彩。傍晚太阳早早的落山,天色渐渐昏暗,教室里静静的,开着暖洋洋的灯光,进入了自习阶段,最后,带着一天的劳累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的生活不算丰富,却冲满活力,我的生活经验不算多,却正在补充知识填补不足,我的生活不是完美,却快乐的简单。我生活的快乐,源于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