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为“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的老师设计一种奇特的服装,这服装像吸尘器一样,穿着它上课,能将粉笔的飞尘一吸而净,老师们的健康是我们每个学生的的愿望。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给被无情的洪魔冲走了自己家园的人们设计一种魔力服装,它不仅保暖耐穿,而且还能变出很多食物和建筑房子所需的材料,让他们重建家园,过上比以前更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给医生制做一套服装,当医生给病人治病,需要东西时,心里想什么衣服兜就有什么,这样给医生一份轻松。当有急诊时会给病人少一些的痛苦,也给医生减轻了负担。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给全中国人民设计一种非常美妙的服装,这服装会随着人们的心情,放出各种音乐:当人们高兴时就放出《拉德茨基进行曲》。。。。。。。。当人们烦恼时,就放出中国古曲《春江花月夜》。。。。。。让大家有更好的心情去为建设国家做贡献。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这么多“假如”需要什么呢?需要我们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才能做一个比文中还厉害的服装设计师,给人们更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