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电视里的哆啦A梦十分可爱,那永远装不满的口袋、多功能的工具,想着想着我就变成了哆啦A梦。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把“做好事芯片”放进那些坏人的脑子里,那样他们不但不做坏事,还会做好事。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把“清洁猫”散落在全国各地,只要有垃圾它们就会吃了,然后吐出新物品。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从口袋里拿出“空气清新器”,它会回收所有废气,然后加工吐出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从口袋里拿出“污水处理器”,它会把海水等污水中的污水吸收,加工过后排出可以喝的淡水。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从口袋里拿出“树木复制机器人”,把沙漠,把荒野都种上一棵棵参天大树。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从口袋里拿出“超级发电机”,让边远山区的人们都用上电。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从口袋里拿出“食物机”,让饥寒交迫的人们能丰衣足食。
如果“空气清新器”,“污水处理器”,“超级发电机”等会被破坏,那我就拿出“无敌保护膜”,有了这个东西,即使一千块陨石也伤不了它们一个零件。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还会做更多更多的好事。
哆啦A梦只是动画片中的人物,但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会发明出比它更厉害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