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首席厨师,我会为世界双手奉上我引以为傲的完美作品,让世界人民的味蕾得到满足,这就是我神圣的工作。在厨师的字典里既没有放弃这个词,也没有失败这个词,即使有困难,我也会励精图治,重头再来。因为我不能白白挂着首席厨师之名,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个我得意的作品。
佳肴留到最后。先上第二道,泉水煮牛肉。作法非常复杂,刀法也极其讲究,所以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哈哈。。。。。。但是,你如果想当然地用泉水泡泡牛肉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那样不但会使牛肉本身的营养流失,还会让牛肉的内部产生化学变化,吃的时候像粘糖一样,所以千万不敢做这种傻事。
但它和珍珠翡翠白玉汤比起来,不算什么东西,珍珠翡翠白玉汤可是我的最中之最,那个用豆腐做出来的光华珍珠真是妙不可言,最重要的是汤。汤要用大豆,花生,菠菜,竹笋全部扔进去。用小火清炖一个小时方成。吃了之后我肯定会在你脸上发现惊奇的表情。那时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