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生在独山,长在独山,是个地地道道的独山人。
记得,外婆曾经对我说过,几十年前的独山是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只有大会场那边有一些平房和楼房。
后来通过上级拿钱来修建,在经过劳动人民们的辛勤劳动之后,独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变成了如今的高楼大厦,泥泞的小道变成了如今的柏油公路。
原来的中南广场是一排破烂的平房,如今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大广场,广场内安有许多的设备,一到过年。过节中南广场的喷水池,喷出水花,水花在五光十色灯光的照耀下就像缤纷十色的水球,中南广场真美啊!
还有原来的汽车站是一排排的瓦房,现在的汽车站也变得广阔起来了。
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公路两旁装有一棵棵路灯,每临近傍晚的时候,公路两旁的路灯亮了起来。一棵棵路灯就像一位位英勇的战士在保卫着我们美丽的家乡。
两旁的路灯,灯光闪烁,光芒四射,独山成了“不夜城。”
家乡变了,家乡全变了,改革的春风使家乡的面貌一新,使人们的面貌一新。外婆讲的过去家乡的景色我一定不会在看到了吧!
我想家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