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变化800字作文
社会在变化,城市在变化,校园在变化,我们的教室也在变化。她会变成什么样儿呢?变美丽啦,还是变丑陋了?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从门看起。映入眼帘的是干净的、光滑的、装有双层保险的、写有“请讲普通话”的绿漆环保铁皮门。自从学校发出“创争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市民”的号召后,同学们自觉承包了劳动任务,每天的门窗桌椅都光洁如新;而以前的木门脏了也不好擦拭,破破烂烂的,上面还有同学们用手指刮过的印痕呢。
接着,我们来看看黑板报。现在的黑板报写有同学们的日记、作文以及能提高作文水平的优美词语,还写有能激励斗志、鼓舞精神的名人名言,写有同学们的班级新闻调查……内容丰富多彩。以前呢,同学们最多只是涂脂抹粉似的画一些漫画,根本就没有关于我们学习的内容。是什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呢?你到图书馆去看看就知道了,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不但有桌椅供同学们在那里坐着看书,而且有一块黑板可以供老师上课用。同学们如饥似渴的学习,看得津津有味,我们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图书馆里度过的。
我们再来看看同学们的手抄报。教室里最明显、最耀眼的就是四周墙壁上同学们刚张贴上去的五颜六色的手抄报。自从我们学校的老师参加高级电脑培训并用动画课件上课后,同学们学习的劲头就更足了,办的手抄也更有水准了。每一张都是那么的光彩夺目、风趣生动、栩栩如生;而以前的手抄报,从排版到文字、美术编辑……总是乱七八糟的。手抄报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还锻炼了我们的审美能力以及动手操作、合作交流、访问写作、搜集筛选信息等综合实践能力。
最后,我们看看那“神圣”的三尺讲台。以前只有讲桌、投影仪在上面;现在那上面却拥有完整的多媒体教学平台,投影仪、电脑、DVD各种视频切换特别方便。三尺讲台不再是老师的专利,老师们用电脑备课、上课、改作业;同学们也可以在讲台上帮忙上网查资料、有些作业还可以用电脑完成。比如作文,语文老师让我们上电脑课练打字的时候,把作文带过去录入完后交软盘给老师,或直接发电子邮件给同学老师阅读评改。最近,我们班很多同学的作文都在网上发表了。这是最令人欣慰的变化!
我们学校的确变化很大,教室里焕然一新!师生们讲文明、讲卫生、工作负责、学习勤奋、思想先进、团结友爱。如果有其它学校的学生也想来读,那就来吧!你们一来,我们的教室又有了新变化,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