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亮作文
你睡在那个纯白的房间里,安静而平和,我静靠窗前。望着一缕缕阳光顽皮的在你的脸上嬉戏,回忆起过往的一幕幕。。。。。。
那个深秋的傍晚,在校园里等你,看着逐渐远去的人流,我徘徊在校园,5分,10分,20分。。。。。。我知道你一定还在,我相信你,也因为——你怕黑。看着月亮慢慢爬上楼顶,偌大的校园,霓虹灯下,只剩我一个。
终于,看到了匆匆的你,你的目光却有着几分游离,似乎再隐瞒着什么,我没有多问。我知道是什么,我也知道此刻应该怎么做——于是,霓虹找回了它应有的喧闹与欢乐。。。。。。
我们——有不同的爱好,有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性格,却彼此熟知默契。。。。。。 急促的电话声,传来你无助的声音:“他——走了”冲到你家,你躲在角落,轻轻的啜泣,你抬头,看着水晶球,猛地,把它抓在手里,狠狠地摔向地板,片片水晶水晶伴着泪花溅落。我拥过你,任泪水肆意流淌,不知多久,不知何时窗外下起了丝丝细雨,月亮朦胧的穿行在云朵里,她在掩饰她的泪吧。。。。。。
清晨,伴着依稀的月光,走向你家,不知为什么心神这般忐忑,仰望天空,那片暗蓝色似乎要侵入我的胸膛,走进你家门口,一股刺鼻的味道,推开门,看到的是你瘫倒在地的你,惊愕——那一片血色。。。。。。
时间定格在这一刻,1秒、2秒。。。。。。时间为何如此漫长?!握着你的手,木讷的坐在你身旁,同你说话,不觉间泪珠滑落脸颊,捱过了漫长的10分钟,带着焦急,乘着飞驰的救护车来到医院,看着闪烁的红灯,泪水夺眶而出,模糊了视线。。。。。
望着依然熟睡的你,双手合十,为你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