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亮作文
夜晚,湛蓝的天空上有着皎洁的月亮闪烁的星星。星星和月亮相依为命。在空中她们是最好的朋友。太阳公公劳累了一天,就慢慢地走回了家。月亮姐姐就来接替太阳的位置。星星也不约而来跟月亮作伴。可月亮不知怎么了,平日里对星星可好着呢!但今天却对星星冷嘲热讽。星星不知为什么。而月亮就这样走了。星星不知道月亮有了其他伙伴,不要她了。月亮和其他伙伴玩得很开心。月亮她不知道星星流泪了为她流泪了。星星自己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暗自伤心了。她还是那么单纯以为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月亮才不要她的。
过了几天,月亮就找到了星星。她低声下气的求星星原谅她。她才知道其他朋友是不可靠的。只有星星愿意听她的心声,其他朋友只是想要她的光芒,而星星是真心想和月亮做朋友。星星依然想和月亮做朋友,所以就又和月亮和好了。
星星和月亮还是在那蔚蓝的天空中守候着整个宇宙。她俩依旧每天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