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亮作文
唉!真没意思!干点什么好呢?对了!折个纸片小人吧!
我不小心把纸摔到了地上。“喂!谁那么大胆?竟敢把我扔到地上!”咦?没人呀?谁在说话?纸片小人!它怎么会说话?我在家已经受够了教训,这个冷不丁冒出来的家伙居然张口就骂我!我何不质问他呢?“你你是谁?竟张口就骂我!”“咝咝咝!你不知道,我是女巫变成的纸片小人。”唔!明白了!
吱呀——门开了,是妈妈回来了。“好大的人呀!我怕!”“那是我妈,不可怕!”“我还怕,我闪。“明明,又跟谁说话呢?走神了吧!去!写作业去!”咣咣咣!我发现居民楼在往上飘。
看来,纸片小人已经成精了。他把十层居民楼推了上来。妈妈已经连续晕倒十次了。我干脆不管他了。找点事干吧!说是这么说,可是哪有事呀?纸片小人说:“那我把整个月亮街给你搬来。”“别!”它没听见,嗖!一声飞了出去。于是,神仙下凡了。
轰咣咣!纸片小人真把月亮街搬上来了不几天,街上的人都适应了。我还发现,这里的小孩可以飞大人不能。一些大人也想飞,可是——飞不了。上班时间到了,我说:“妈妈,上班呀,要不然就会被老板骂的。”“老板?去他的老板吧!!!”说完又睡了。
纸片小人,求你了,让我们永远住在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