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月亮作文
如果我是月亮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也可以看到地面上的东西。可是如果我是月亮我就不会在白天出现,我估计是怕太阳把。可是在晚上太阳不能出来。这是大自然的规律把!
在白天我可以快快乐乐的玩,,一到晚上就要站岗。可也是一件事,也是我的任务。每天晚上在天上真爽啊!可天上太冷啦。要穿厚厚的衣服。
新的一天到来时我又可以快快乐乐的玩耍了。可是时间不可到流,可能是时间过的太快啦。又到晚上啦,我快乐的时光又走了。
不过晚上也有快乐的时候,每年的一个大年,都要打炮,打的我耳朵都坏啦。可是每年只有一个大年。所以也是一个快了的时后。也是一个快乐的时光。
在十五那天也是一个快了的时候,也要打炮和大年一样都要看打炮。
在八月十五那一天我那么园,那是我最圆的一天,圆的像一个大盘子。下面有人给我月饼和水果。
当月亮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