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
月亮有一副多变脸,高兴是就弯弯的像在傻笑,一生气时就圆圆的的,瞪着你。月亮有是一个害羞的女孩。时不时把脸用黑色的围巾围起来。
月亮也是我们最好的照明工具,如果天黑了能照亮我们找们回家的路,能让我们在黑暗中找到光明。
弯弯的月亮如同大海里的小船漂泊在大海怎么也找不到边。圆圆的月亮如同好吃美味的月饼漂亮的大银盘。月亮真是太美了。你看!她还带来了她那快乐无比的朋友!
皎白的月光下有几只小动物正在昂头羡慕呢!月亮再次把自己的光芒放大。照的 他们心欢喜。听奶奶说,以前她们在月亮中的大树下玩游戏。还听奶奶说月亮上有一颗桂花树。不知是不是真的,我还真想去看看!
月亮能让整个大地换一身银装,让所有的东西都穿上银装,参加舞会。大树在晚上穿上绿晚装,小草穿上了绿裙子正在跳舞。。。。。。
你见了一定会想去参加哦!我们沐浴在月光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