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500字作文
九年级就快要离开了。
今天早上他们登车赶赴考场,我看见了他们脸上的神情,有许多人的神情是紧张的,有一部分是兴奋的,还有一小部分是无所谓的。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奔赴考场时,又会是什么心态呢?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我们的命运掌握在网名自己手中。我们在毕业那天,回首观望自己的三年中学路,是否有遗憾?在考试前会不会为自己之前没有好好学习而后悔?我希望不是的。那么,现在我们是否应该觉醒了呢,应该努力奋斗了呢?
毕业那天,我们领取分数成绩单的时候,是欢呼雀跃,还是一筹莫展?同学们一起讨论成绩和志向的时候,是一起加入还是默默走开?这全部取决于现在,取决于我们自己。当自己丢掉作业,想玩个痛快时,多想想毕业那天,到那时,我们是怎样的心情?怎样的表现?
毕业那天,也许我们会抱在一起痛哭,不想分离。也许最开心的,并非自己的分数多么高,而是庆幸,我们被同一所学校录取,仍然可以在一起。毕业那天,无论是学霸还是学渣,最感谢的都是老师吧,师恩难忘啊!
也许,两年后,我们并不想离开,可是我们总会长大,总会飞离。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珍惜现在的一切,让毕业那天,不带一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