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毕业500字作文
喜。终于考完试了,终于可以解放自己了。在这艰苦的六年来,为了是什么,就是为了考好,学好,考上理想的中学,为父母的脸上增添光彩。虽然我们是少年,但我们六年来的压力却很大,特别快到升学考试的时候,我们的学习更加紧张了,压力也渐渐大了起来。但是,一到升学考试结束后,我们就可以欢快的高呼着:“我们解放了,万岁!”考试一完,什么烦恼都没了,我们就可以趁休息的几天,好好玩一回,为自己考得好成绩庆祝一下。
哀。虽然升学考试考完了,可以扔掉一切的烦恼,但这六年来的回忆却不可扔掉。毕竟,我在学校里学习了六年,生活了六年。有自己在小学中第一个认识的同学,第一个教我们的老师,甚至还有……在这里你可以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道理;还可以认识到许许多多同学,老师;你可以得到同学的关心,老师的爱护,甚至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同学们帮助你的那份温暖。不管怎样,这个美好的回忆是不可以从脑海中消失的。
怒。考完了试,毕业了。但一听到老师公布试卷以及答案,心里总是跳个不停。加上刚考完试的时候,跟同学对答案,一听是错的,更是害怕得不得了。如果考得不好的话,不但惹人笑,回到家还要挨批评;如果考得好的话,不但招到同学的羡慕,回到家还有奖励。总之一句话“成则为王,败则为寇”落后就要挨打。
乐。几天后,老师公布成绩,本来心情很不愉快。谁知老师公布自己成绩是90分以上时,那时侯的心情有说不出喜悦,比吃蜜还要甜!
虽然,这只不过是毕业前的幻想,但是离毕业考试仅仅只有两个月时间。在这两个月里,我会发奋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在考场上发挥自己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