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梦想的作文
其实,我发表这作文不是为了去和别人比,只是为了吐露出我的心声。
我相信大家都有梦想,为了梦想会努力往那个方向发展。而我,有着那么美好的梦想,当我自己最终明确了我的梦想后,遭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我的那个美好的梦想就是音乐,这个已经在我内心隐藏了很久的理想,我从来没和别人说过。当在一次无意间把这件事说出来后,得到的是他们的打击打击,他们的语言宛若万箭刺痛着我的心。
原以为有梦想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但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他们根本不了解我,他们只是想到了他们所想的。根本没想到我的感受,对于他们我变的消沉了。
然而,在我的心中这个梦想从来没改变过。尽管没人的支持,我也会为自己打气。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我自己想完成的事情。我现在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他们只想到我的未来。未来的事情也只是想想罢了,如果未来的事情和你想的一样的话那更是天真。
如果我现在没了梦想,以后的我尽管照你们想的去做了我会快乐吗?我会一心一意的去做好这件事情吗?我的梦想是由我自己来做主的,不是让他人来占领我的思想。对与那些剥夺别人梦想的人没资格说梦想这两个字。
我现在的内心中十分的空荡,没人理解我十分的无奈。但我不能去改变别人的想法,而我自己的想法也无人能够改变。前面的路还很多,我会继续朝这条路走下去的,尽管十分坎坷。
最后,我想说,我的梦想也是梦想,不要刻意的去忽略我的感受,我有我思想、我有我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