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梦想的作文
毛毛虫的蜕变,是需要时间与勇气的。同时,谁也想不到,当她经历无数风雨与嘲笑后破茧而出时,她是那样的美艳……
我是一个敢于追梦的孩子,我从小就不甘于以句号结尾每件事,我喜欢感叹号,但我绝对不能容忍省略号。尽管我并非上天的宠儿,但我也要放手一搏!因为我一直都坚信那句歌词: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每当我在风雨中打了个踉跄的时候,我最喜欢等到夜幕降临时,坐在阳台上,仰望天空。这天固然是漆黑的,但也有满天繁星微弱的光芒点缀。同理,曲折的人生道路固然无味,但也有一个梦想坚定力量!
根据飞行的原理,蜜蜂不可能飞行,它们翅膀太小,躯体太大了。可谁会知道,为了能够展翅飞翔,它们每秒振翅两百下……
而我,也正是这样的一只蜜蜂。
儿时,我成绩一塌糊涂,直到三年级时,我稍微懂了点事。至今,我还依稀记得,在一个早晨,我望着东方刚升起的太阳,立志好好学习。也正是那一天,我第一次举手发言。从那时起,每天早晨,我都会逼着自己看书,且要大声地朗读。因此,我练出了演讲能力;小时候,家人希望我能全方面发展,在一天又一天的魔鬼训练当中,我不仅加强了免疫力,还练出了长跑能力……
每当我怨天尤人时,我总会告诉自己:有一种无色的的化学试液叫酚酞,它融入同样无色的碱性溶液中,便会呈现紫红色。也就是说,只要努力,什么都会成为可能。
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即使你只是一颗渺小的沙粒,但也许你会随着水流,飘入蚌的体内,你也可以成为一颗闪亮的珍珠;就算你只是一只普通的毛毛虫,但你一定会成为美丽的蝴蝶!
我坚信,迟早有一天,我会破茧而出,在属于我的那片天空中天马行空地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