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宋老师:
您是位很幽默的老师,经常在学习之余,给我们讲一些课外的有趣话题,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中获得了很多快乐,您幽默的语句,经常让我们捧腹大笑,那些很难背又十分枯燥无味的概念就牢牢地印在我的头脑里,您在不经意间教会了大家很多知识,这让我很佩服您。
在同学们的眼中,您是一位很会“忽悠人”的老师。记得上学期快期末考试的时候,您突然神神秘秘地对同学们说,您是搬运考试卷的人,看到了考试卷的内容!当时,您知道我们的心里有多么的高兴吗?期末考试要是考好了,就意味着寒假生活的好与坏,意味着老师的鼓励,家长的表扬,同学的称赞;就意味着成绩册上可爱的“A”,普通的“B”,刺眼的“C”和可怕的“D”!
那时候的我们都很幼稚,以为老师是不会骗我们的。您用这种“特殊”的方法,使我们非常认真地讲一些所谓的期末考试试题,后来我们才醒悟过来,都嚷嚷着说您是“骗子”,其实,谁不知道您是用心良苦啊?
您很是位很讲信用的老师。在三月份的时候,学校让六年级几个班轮流搬桌椅,一节课下来大家都很累。您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回头我请你们吃雪糕!”同学们都当了真,到了四月份的时候,大家似乎都把雪糕的事忘记了。可就在五月三号的体育课上,我们意外地吃到了您给我们买的雪糕—“冰工厂”,大家都非常高兴,因为您的诺言兑现了!可同学们却“敲掉”了您的一笔money!
总而言之,您是为好老师,用特别的方法使六(2)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喜欢上了您,如果,您不再轻易用讲台上的铁尺吓唬我们的话,那您一定更是同学们心中的偶像!
祝您:
天天开心,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