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功400字作文
童年,喜、怒、哀、乐、样样俱全。如果没有这四种心情,那童年如同失去了色彩,失去了味道。
在我的记忆里那一次成功,是在成长的足迹中难以磨灭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叮叮、叮叮闹钟吵醒了我,我睡眼朦胧地站起来,忽然,妈妈冲进了房间,大喊道:“徐晨露,你忘了今天要比赛吗?”“哇!我居然忘了今天要去东阳参加跳舞比赛。”我匆匆地跑下楼,大惊失色,原来婷婷姐姐和我的舞蹈老师都已经恭候多时了,而且脸上都火冒三丈,婷婷姐姐大声叱责到:“露露,你怎么下来的这么晚,我们都等了半天了。”说完,婷婷姐姐和我的舞蹈老师把我拉到车上就开往东阳了。
到了比赛现场,严肃的评委、乐不可支的观众和信心满满的比赛人员。轮到我了,我的心仿佛要跳出来了。“徐晨露,该你上场了!”评委严肃的说。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那优美多姿的舞蹈,博得了观众和评委的喝彩。观众们都议论纷纷,有的说:“好美呀!”有的说:“这孩子,肯定能得奖!”也有的说:“别看她才7岁,其实这个孩子的舞蹈功底很好。”顿时,我十分有信心,于是跳的越来越精彩。
比赛结束了,评委神秘地说:“今天的获奖者是——徐晨露。”“哇!”这个字不禁从我的嗓子中冲出。
我高兴地站上了获奖台,心想:我这些年的心血终于没有白费。我会永远记住这一次成功,在今后留下更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