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功400字作文
新的一天总会伴随初升的太阳开始,新的一学期也会伴随着太阳一天天消失。在往后更进一步的学习中,我们要学习太阳,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到极致。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同学之间应和睦相处,互相帮助,朝夕与共。太阳会见证我们的成长,永远激励我们努力奋进,创造佳绩。随着开学的首次升旗,那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我们初中生活的序幕。开学伊始,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是十分重要的,拥有良好的开端,就拥有了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这对于我们将来学习的成功就奠定了基础。有人说过,只要你做任何事情之前,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你往后的任务、事情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俗话说道:“万事开头难。”只要你在开始就做成功了,做满意了,你往后的工作就一定会轻松的。一个人的成败,得失,言与行都跟良好的开端密切相关。一个人如果事事都有近乎完美的开端,那么,他将前途无量。与之相反,可能一事无成。所以我们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敢于承担责任,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去完成任务,才能取得胜利。如果你刚刚开始就一决不振,那么你就可能势如破竹,节节溃败,最终导致你一败涂地、一无是处……做事、做人要实在,只有那实在的人,才无懈可击。“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它将不断回荡于我的耳畔,激励我,鼓励我促使我拼搏、奋进,以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