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功400字作文
中国,这个在经济上并不强大,但在航天事业上却如此辉煌的国家;中国,这个曾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历史之国家;中国,这个曾被称为东亚病夫的国家;中国,这个曾在一界奥运会上,在预赛上就被淘汰的国家,她在1969年10月1日重生了!重生后的她,是闪烁的星星,是东方的巨龙,是正义的化身! 中国人,他们生来就有着卓越的智慧,只是有写人不知道怎样去挖掘它而已;中国人,他们生来就有着美丽的黑头发;中国人,他们是强大的,永远永远,不会落后。
今天,我在网上看了神舟六号的事,另我感到开心的是,报道上说: 神六升天成功 俄罗斯想进口中国飞船技术。看啊,连俄罗斯都这样了,可见我们中国是多么的伟大。还有:神六黑匣子能在1000摄氏度高温中烧半小时 ,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啊。还有呢:中国虽然在载人飞船领域起步晚,但起点却很高。用‘三级跳’的速度赶上了世界先进水平。
‘神舟’飞船第二次升空就要实现多人多天飞行,这是苏美在当年都望尘莫及的。这些消息都表明了什么,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了。 外国人,你们看清楚了!中国人不是卑下的蚂蚁,而是充满智慧的群众,我们中国人,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