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考试800字作文
虽说离毕业还早得很,可音乐已经要开始期末考试了。这次我们学校改革,音乐考试不仅要考唱歌,还要出卷子给我们做。我是不怎么担心的,7年的电子琴也不是白学的啊!关键是我们班那些没有音乐细胞的人可就惨了,叫苦不迭啊!
时间是不会停止的,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音乐考试是在下午举行的,但看外边更像是地狱的黑夜。那天的天气很奇怪,整个天不是呈灰色,而是那种很恐怖的,有点像地狱的颜色,非常暗,教室里开的灯显得非常明亮,给人一种幽冥的感觉。外面下着大雨,刮着大风。由于风太大,雨都是横着飘的,更让人觉得恐怖。
我们的音乐老师怀孕了,挺着大肚子就进来了,发了音乐考试卷。大家都在坐着。慢慢地,周围越来越嘈杂,声音也越来越大,还时不时的听到翻书的声音。怎么回事?我抬头一看,原来大家都在翻音乐书呢!我问同桌怎么在翻书,这不是作弊嘛!被老师发现了怎么办?她却说:“大家都在翻,要死一起死嘛!”我彻底无语……
音乐老师一直坐在讲台上悠然自得地看书。突然,她一抬头,大声宣布道:“大家要翻书就翻书嘛,干嘛还要偷偷摸摸地在抽屉里看,又不是不给你们抄,把书拿上来不舒服一点嘛!”搞了半天可以作弊啊!大家长舒了一口气,都把书拿上来,头也不抬地猛抄书。
音乐老师不知什么原因,起身离开了教室,像鬼魂一样轻轻地飘走了。这可乐坏了我们班的那群“跳蚤”,班里顿时炸开了锅。在大家闹得尽兴的时候,坐在靠墙第一排的“猪掌”和最后一排的“鲁鸭子”像事先约定好的,突然一起关灯,教室里顿时一片幽暗,女生们吓得大吼大叫,尖叫声此起彼伏,有如黄河泛滥连绵不绝……幽冥的天空,加上女生们像鬼一样的尖叫,我们六(2)班感觉就像变成了地狱。好在那两个人有良心,过了一会儿就把灯开开了。女生们惊魂未定,随即一脸怒气。正如我所料,音乐考试过后,那两个“罪犯”都被女生海扁了一顿。
什么考试被我们班一闹腾,全都变了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