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王老师,我有很多的话要跟你说,因为面对面地说我有点不好意思,我只能在作文里跟你悄悄地说。
从我们刚开学时,我就发现你很严厉,在课堂上你不允许任何同学随便说闲话;做作业的时候,你不允许我们有一点点错误,对那些做作业不认真的同学总是很严厉地批评;改试卷的时候,错一个字那道题的分就要扣完。许多同学都不喜欢你,说你太严厉,我想:老师为什么对我们要求这么严厉呢?不都是为我们好吗?她不就是想让我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让我们多学点知识吗?我真希望同学们不再误解老师,要多关心老师。
记得在刚开学不久的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那天,轮到我值日,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我打扫完班里的卫生,背起书包准备回家时,当我路过办公室的时候,我发现老师你还在办公室里认真地批改作业。透过窗户看到老师你那憔悴的面庞,我恨不得回到班里把作业再写一遍。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把自己休息的时间都用在批改作业上,有的同学做错了作业还不认真改错,真是辜负了老师的一片苦心呀。
老师呀,请你多休息一下吧,要不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到那时你怎么教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