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年的5月8日是母亲节。妈妈生我,养我,抚育了我。
每个人都有妈妈,也许你的妈妈能歌善舞、多才多艺,而我的妈妈却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我并不因此感到愧疚反而感到自豪,因为我深刻体会到母亲的温暖。
妈妈每天都帮我定好闹钟,做好早餐。等我吃完,上学出门时,妈妈总是叮嘱我:要带好学习工具,上课要认真,回家不要在路上玩。说完话后,脸上总是挂着笑脸,此时一束慈爱的阳光射进了我的心田。
有一次,我做作业时,遇到了一只挡路虎,我默默地一声不吭,妈妈走过来亲切地问:“怎么了?”我指了指那道题,妈妈耐心的给我讲解。顿时,我豁然开朗……
妈妈,你在我心目中最伟大。您的爱,使我聪明活泼;您的爱,使我机灵懂事;您的爱,使我生活增添了色彩。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