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命作文
在四川大地震中,有许多父母亲为自己的孩子,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在5。12四川发生大地震后,在地震救援中队,看见了一幕又一幕感人的景象。
看吧!那一位用爱延续生命的老师!她走了,她是趴在讲台上走的,她的双手死死的护着在 桌底下的学生,桌底下有五位学生,都是8、9岁的小孩子,他们都活着!“谢谢您,老师呀!”我想,这是被救的孩子的心声。是呀,无论你在哪一个角落,老师就在那一个角落保护着你。你说能不感动吗?
看吧!那位用爱延续生命的父母亲!他们用自己的柔弱的身躯,保护着仅仅只有两个只有一个月大的孩子的生命!他们走了,他们却一直保持着这种爱姿势,死死地保持着——他们的双脚跪着,整个身子往前匐着,双手扶着的,他们走了,静静的走了,他们的一个人的手机还亮着,在那手机上还留着未发出的短信,信的内容是:“亲爱的宝贝吗,一定要记住,爸爸和妈妈是爱你的!”当救援人看到这条短信时,留下了热泪。
虽然,这次地震夺走了无数同胞的生命,但是,他们是坚强的,他们是伟大的。他们有着一种执着的信念,就是:“只要有一丝希望,就要坚强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