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我真是喜出望外,得知您的身体正在好转,我的心里比吃蜜还甜。
您在信中说到人类大量开采资源和开办工厂,使得您的“保护伞”遭到了破坏。可是,您可以放心,我们从太空中发现了大量的能源,而且,我们现在有许多用电都是靠太阳能发电,水力发电等自然现象,这样,就不会再大量开采资源了。
我还在电视上看见,太阳能汽车早已经问世了,现在,都有太阳能汽车比赛了。不久将来,您就再也闻不到汽车的尾气了,没准,您还会不习惯呢?对了,您说到开办工厂,这个啊,您就放一百个心吧!现在,人们正在建设一系列的环境设备,像污水净化机,去烟机。。。。。还有一个您可说对了,人们现在正在大面积的植树造林,保护稀有动物,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园等。地球妈妈,我们对您的呵护您看到了吗?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保护我们的家园。
祝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