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至今以来我有许许多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今天我就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把我掏心窝的话,说给你听听吧!
妈妈,从我诞生到这个世界至现在,您无比开心,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也让我十分感激。您的爱如清泉一般细腻,像太阳一样温暖,给了我儿时依靠的臂膀。同样,我从今往后也会用另一种方式来报答你,我会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上课专心听讲。回家后,我会帮你扫地、洗碗,尽我力所能及的事。也许我做的这些微不足道,远远比不上您的养育之恩,但这包含着我对您深深的爱,包含着我对您深深的感激之情啊!妈妈,请您收下这份“轻于鸿毛,重于泰山”的礼物吧。
妈妈,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只不过有一次考差了,您就会深深地骂我∶“看看你自己!真笨!才考这么点分,你的同桌呢?别人考第一名!”妈妈,请您别把我和别人做比较,我希望的是您对我的鼓励啊!我比他也毫不逊色呀!我也请您尊重一下我,我也有自尊心。妈妈您看到这些请不要生气。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