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个月,我度过了自己九周岁生日。我已经尽情地享受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整整九年的时光了。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妈妈,您知道吗?我觉得自己是多么幸福呀。每天中午放学后,我都能吃到您为我做的美味菜肴。其中,我最爱吃的就是——炸酱面、清炖猪肚、糯米珍珠丸子、红烧鳝鱼段、清蒸鲳鱼……还有很多很多,一口气我都说不完。好多同学知道了,都馋得直流口水。
妈妈,在我心里,您有温柔的一面,也有严厉的一面。当我握笔姿势不正确时,您会轻轻地提醒我。当我学习疲倦时,您会抱抱我的肩膀,亲亲我的额头,给我爱的力量。每天晚上睡觉前,您都会轻柔地为我按摩手脚,我感觉真是太舒服了。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练字应付差事,写得很潦草。您看了,很生气地撕掉了我写得满满一页的纸,揉成纸团扔进了垃圾桶。我当时非常恼火,心里想:“妈妈真坏!”于是,我一下子躺倒在床上,说:“我不要写了。”后来,我知道您也是为我好。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又回到书桌前,认真地把每个字写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多么深,多么浓啊!将来,我长大了,一定会给您同样的爱,来报答您!
最后,祝我亲爱的老妈——牙齿天天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