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是您的乖乖女——杨晓慧。在这十年里,你不仅给了我许许多多关爱,还给了许许多多温暖。但我有时候却不领你的情。时光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虽然我小时候很听话,可是现在呢?我经常惹您生气,有时候甚至和您顶嘴。我知道,你打我、骂我是为我好,可是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您骂得太绝情了,我实在忍不住了),才和你顶嘴。不过,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相信我好吗?妈妈。
妈妈,记得有一次:一年新年,我们一家人到外婆家去。洗完澡了,我们在屋子里聊天。我忽然来到您的面前,一直对你说了一些乱七八糟、叽里旮旯的话。您听了捧腹大笑,眼泪都流出来了(你们也许觉得不好笑,但是你们一到现场,不笑都不行)。妈妈,您还记得吗?虽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但我不会忘记,因为这件事情充满了欢笑,也充满了我对您的爱。妈妈,愿欢快的歌声,时刻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着您!
妈妈,我爱您的心不会变,我想您的情飞不了。妈妈,您会永远爱我吗?妈妈,您会永远想我吗?如果你答“会”,我会兴奋无比;如果您答“不会”,我会伤痛万分。您是想让我兴奋无比还是伤痛万分呢?我想知道我在您心目中是什么样的,你会回答我吗?
妈妈,您在我心中是最棒的!我永远爱您!最后,我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年年有“鱼”!越活越年轻!越长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