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过几天就是感恩节了,借此机会我想对您说:妈妈,我非常感谢您。
记得有一年的暑假,我的脚被自行车轮夹住了,您看见了,吓得脸色苍白,急忙把我送进了最近的医院——第一医院。到了第一医院,您马上给我挂号,又匆匆把沉重的我从一楼背到三楼。当我坐在医生面前时,您已经是满头大汗了。经医生检查后,您又给我去付钱、拿药。。。 。。。一切都完成后您又用弱小的身体把我从三楼背到了一楼,然后,吃力地蹬着自行车。到家了,您一刻不停的为“服务”。一会儿为我擦伤口,一会儿又为我煎药。您的举动让我的热泪情不自禁的涌了出来。三天后我看见您以前那血红的面孔变成了苍白色。又过了两天,您带我去换药。医生说我马上就可以站起来了!您高兴得不得了,欢喜的不知怎么形容。回到家,您更加用心的照顾我。每次看见您,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我也很开心。 过了几天,我可以站起来了,这当然离不开您对我的照顾了。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情无尽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了报答您。
祝您身体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