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你好!
你还记得我吗?你的那个不孝儿子,事事都惹你伤心,都令你生气的坏孩子。为此你操碎了心可我还是狗改不了吃屎,仍然惹你生气。这几天我又撒了几次谎,你很不高兴,为此你给我写了封信,希望我能改掉这个坏毛病,信上说:“因为你的无能,你没把我管好,使美好的一切都成了泡影。”我觉得,你不无能,你是世界上最聪明、最能干的好妈妈。这都不是你的错,都怪儿子不懂事,让你为我伤心。我知道撒谎是不对的,可是我仍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经过这次教训,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改掉这些坏习惯,和你一起实现心中的梦想,使一起不将成为泡影。无论多困难,我都要勇敢地站起来,朝着我们的目标奋进。妈妈请你相信我,这是最后一次。妈妈你辛苦了,让你又增添了许多白发,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可挽回的,为了报答你对我的十年养育之恩,我会加倍努力的。妈妈你不是失败着,我会在你的关怀下,在老师的培育下,踏上正确的道路,奔向实现梦想的路途,你心中的梦会变成现实的。妈妈我坚信你是一个成功的妈妈。信上你对我提了四个缺点,我都会一一改正的,请你放心吧!在此,我向你道歉!妈妈,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妈妈。
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