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节作文
祝福像雪花片片,问候像春雨绵绵,关怀像音乐声声,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乐像浪花四处迸溅。春节之际,愿您好运永伴,幸福永驻,快乐永随!
祝福不论多少,心诚就好;快乐别嫌多少,开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单全收就好;出入不计远近,平安就好;春节祝福趁早,愿你万事大吉,好上加好!
株株幸运草,点点幸运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长命锁,颗颗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预祝蛇年春节快乐!
钟声触动了心灵,烟花灿烂了心情,春晚活跃着喜庆,短信传递着吉庆。大红灯笼挂千户,新春气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响起,是我的祝愿在传递。春节快乐!
祝您把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用您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把我最真的祝福祝愿心愿许愿,一并送给你:祝春节快乐,富贵连年。
祝您: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数到手抽筋,奖金多到车来运,别人加班你加薪!春节快乐!
祝你在新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春节快乐!
祝你把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把我最真的祝福祝愿心愿许愿,一并送给你:祝春节快乐,富贵连年。
祝好运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新的一年开始,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春节快乐!
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欧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钱;遇到幸福莫转弯,旦夕快乐到永远,信息读完笑开颜,记得祝福要传传。祝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