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节作文
小蛇子乖乖,快把新年大门打开!我和12生肖子鼠、丑牛、寅虎、卯蛇、辰龙、巳蛇、午马、申猴、酉鸡、戌狗、亥猪,给您和家人拜年啦:新年平安快乐!
现在播报新闻:今天除夕夜间到明天初一白天,您的身边亲朋好友纷纷向您拜年,您的手机将出现接二连三的祝福,笑声围绕你周围,未来52周幸福美满!
甜甜豆包,薄薄水饺。条条腊肉,层层年糕。灿烂烟花,清脆鞭炮。对联贴贴,灯笼照照。庭院扫扫,蛇灯闹闹。年的味道,中国制造。拜年赶早,年到福到!
提前拜年思念扬,多少问候岁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运顺心伴身旁,提前拜年祝福到,多少关怀心中跳,首先愿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关照。祝小年快乐!
字斟句酌辛苦,祝福发自肺腑。昨夜酝酿一宿,刚才还在忙碌。网上搜索百度,俺的短信最酷:春节一年一次,朋友一生一世。哥们给您拜年啦!
一只瑞蛇到家园,两颊红润喜拜年;三阳开泰金光闪,四邻和谐笑开颜;五谷丰登农家乐,六弦琵琶谱新篇;七言诗句送吉祥,八喜临门祝康安!祝蛇年大吉!
一元复始新气象,二分明月精神爽。三阳开泰送健康,四季平安自无恙。五谷丰登满粮仓,六畜兴旺财源广。七星耀日喜洋洋,八方来贺送吉祥。提前拜年啦!
新年好运喜到来,梅花伴着雪花开。万象更新小伙帅,红粉佳人花轿抬。喜庆爆竹保平安,热腾饺子包团圆。短信祝福早拜年,欢天喜地过蛇年。祝:蛇年大吉!
新春佳节,短信拜年。亲情不掉线,祝福在身边。甜蜜不间断,爱情好姻缘。朋友送关怀,友情把劲添。事业更成功,身体更康健。时时都如意,事事更圆满。
新春拜年早来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财又进宝,全家和睦无烦恼;蛇年更比虎年好,玉蛇送福三级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乐逍遥。祝蛇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