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节作文
老爸,我很想你,虽然我不能陪您过新年,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古人都扫尘过年,愿你也扫去心中一年的风尘,在新春佳节的时候,祝你一年都开心!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当年的幼雏,如今将凭借强劲的双翅翱游天空,去找寻那未知的天际。但无论他们飞得多高,飞得多远,总不会忘记可爱的家,不会忘记父母大人的养育之恩。爸妈,新年快乐!
春节捎去 温暖如春的问候,祝您拥有幸福甜美的新年。狗年行好运,万事遂心愿!
身在远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内心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乐,新年快乐!
你善意的叮嘱,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边,我才晓得你对我的可贵。妈妈,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平安快乐每一天。新年到了,祝妈妈新年快乐咯!
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妈妈,祝您春节快乐!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师,您的每根白发里都有一个顽皮孩子的故事。我就是其中一个。老师,新年快乐,桃李天下!
老爸你知道吗:每天都会有人赞叹我的聪明、优雅和帅气,而我总是神气地说:俺爹出品,必属精品!老爸: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