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读书的400字作文
读书的滋味是甜蜜的,又是悲伤的,又是紧张的,还有等等等等。这要看你读的是什么类型的书了。我个人偏向喜欢警匪的,因为它又刺激,又紧张,让人惊叹不已。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呢?
我记得第一次看的书是一本叫《《激发脑细胞》》的书,书里讲的是怎样使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我当时看的津津有味,吃饭时间到了都不知道。父母见我看书看的这么入迷,也就没有来打扰我。不过没吃晚饭使我晚上睡觉时肚子不断地抗议,咕咕的叫不停,嗨,那时候别提有多饿了,而且那天爸爸妈妈竟然把所有的饭菜吃光了!以后我就吸取教训了,看书都戴着表,时时看看时间,所以从此我从来没有超过吃饭时间。
有一次,爸爸对我说,书是老师的老师,书里的知识是无限的,只要你好学,书里的知识也会喜欢上你
让你的知识不断增加。从此我天天看书,我非常享受读书的滋味,它是全世界人类的老师,也是所有知识的结合,它还充满奥秘,让我们来发现书中的奥秘,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
书默默无闻的奉献着,所以,让我们珍惜它,接受它吧!
现在,我发现,书是诱人的,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