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读书的400字作文
我爱读书,读书带给我很多乐趣,正如冰心奶奶所说:“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
读一本好书,就好像是和一位品德高尚的人对话,读书能使我成长;读书能给我快乐;读书能给予我智慧。
读书带给我的快乐是无穷的,书就像是一个美丽的仙女,为我打开了充满想象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时而为《假小子戴安》中戴安的命运而悲伤不已,时而又为《五三班的坏小子们》逗得哈哈大笑,时而又被《血泪仇》引得落泪如珠。
我常常被书里面的情节吸引过去,经常是一读就是几个小时,妈妈叫我有时也听不见,必须要把一本书读完才肯停止。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像我这样对阅读如此痴迷的少年,书对于我来说更是重要。喜欢读书的确让我得到了不小的进步。正是因为读书,才让我的作文水平十分的优异,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的作文就开始经常被老师作为范文在课堂上阅读,太原晚报也不时有我的习作出现,而这一切都是读书的功劳。
每当我翻开一本书后,我就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经常是一本书看了好几遍以后还想看,真可谓是百看不厌。
我认为读书真好,以我们现在的读书环境,完全有理由比以前的孩子更刻苦,更认真,读书带给我很多的快乐,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