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自从我挂上了红领巾,就与它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是有一天它却失踪了。
那天上体育课,同学们排队去操场,先是绕着操场跑了三圈,然后解散自由活动。我正玩得津津有味时,韩依波突然盯着我说:“咦,你的红领巾呢?”我低头一看,啊,红领巾已不翼而飞!我也顾不上玩了,专心地找着红领巾,看着草丛里也没有,看看树丛里也没有。忽然我发现远处有一处红色的小丝带,我飞奔而去,但那只是一只红色的塑料袋子,白高兴一场。我想:“这下完 了,没挂红领巾被发现是要扣分的,一旦扣分就要受到大家一致批评和遣责,那可不是好果子!”一想到这我,我开始忐忑不安,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折腾了一节课也没找到,我垂头丧气地走回了教室。回到座位,我发现脚下像垫了一块软绵绵地地毯,低头一看,原来是红领巾!我不由得喜出望外,心想:“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连忙挂上了它,自言自语地说:“红领巾啊红领巾,你怎么和我捉迷藏呀?害得我找了半天,以后我可不能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啦!”
从此红领巾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我,它陪伴着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