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不是和高琦一起从一年级开始过来的,但是我在这快三年的时间里开始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喜欢的老师,交了一大帮形影不离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快乐。
有一次四年级运动会,我报名参加,说实话,我的身体从小就不好,那次我竟然参加了个垒球,连妈妈都劝我不要参加的好,对我没信心,怀疑我会半路而费,我咬了咬牙,下定决心,一定要参加运动会!我都报名了,就一定要坚持参加,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一直在练习,希望能拿一个好成绩,到比赛那天我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让妈妈不再怀疑我的能力。到比赛那天了,我憋足了气,都准备就绪了,只听见一声“投”,我就投了过去,这次投的还不错,我对自己有了底,老师让我再投,我又投了一次,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就这样比赛完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冠军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了几天,结果出来了,让我很扫兴,虽然没有名次,但我也感谢老师给我了一个机会,我已经很满足了,这次运动会我收获了快乐,其中也有一点扫兴,从那以后,我学会要不会再害怕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我要变得更加乐观,更加积极,更加有冲劲。
在这里,我有过快乐,也有过伤心,还有失望,我还有一年的时间在这里学习,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要为我的小学画上以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