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闭咏璇,在西江中心小学三年级四班读书,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 像两颗黑珍珠,我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立在正中间,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就连妈妈也斗不过我。
我的性格有些胆小,但我有时候也会耍点小脾气,就像有一次,妈妈骂我,我就发着脾气,蹲在墙角里。告诉你吧,我还有一个性格,那就是不服输。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写作业的是时候总是粗心大意,写错了作业,因为我总想着跑出去玩。我也有优点,就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我还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呢。我也爱乐于助人,同学有不懂的问题我都会教教他。
忘了告诉你了,我这个学期当了班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