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这就是我作文
“张秋怡,过来帮忙!”“张秋怡,教教我这道题目吧!”张秋怡是谁?呵呵!告诉你们吧!那就是我!我长着一双浓眉大眼,高高的个子,模样十分健康,十分挺拔!
我有许多优点,在班级里我是一个小干部,是老师的好帮手。我的人缘极好,总是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我不仅是一个热心肠,更是同学们的开心果,凡是有笑声的地方总能见到我的身影。
我还有许多兴趣爱好,比如读书,读书使我快乐。看书已成了我学习中的一部分。你瞧!我还得了“读写新天地杯”作文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呢!
可是,我也有许多的缺点。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做数学题的计算总是我的“致命伤”。不是忘了进退位就是看错加减号。做完题目就急着交给老师,离全对总是差一步之遥。事后想想真后悔啊!这分扣的实在叫人郁闷呀!做题目的时候为啥就不能仔细点呢!
你瞧!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