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这就是我作文
看!镜子里的那个九岁的小男孩,别看他个头不高,但是看起来很壮实。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乌黑闪亮的大眼睛。你猜他是谁?哈哈!这个男孩就是我。 日记日记500字
我是一个热心肠的人,每当看别人受苦,我的心里总是特别难受,总会竭尽全力地帮助他们。
记得,我打碎了心爱的存钱罐,把钱全捐给了受灾同胞们,同时用贺卡寄去了我最真诚的祝福。
我还是一个爱看书的好小子,在我的房间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书,有《格林童话》,有《十万个为什么》,还有我最喜欢看的《优秀作文》…… …… 它不但开阔了我的眼界,还增长了许多知识,正如一句话所说:书是人们进步的阶梯。
在我身上还有许多优点,比如:我喜爱运动,喜爱英语,最爱的是画画。曾经还得过金奖呢!这一切都激励着我,给我信心,给我力量,给我勇气…… ……
这就是我—— 一个别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