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这就是我作文
我很爱看书和画画。我很爱看书,而且一看就放不下来,也经常因为看书而误事。姐姐让我回房写作业,我突然想起《夏洛的网》和《哈佛家训》各有一半还没看完呢!
我怕姐姐发现我在看书,就把房间的门锁住,窗帘拉住,这样姐姐就看不见我了。到了吃饭的时候,姐姐问我作业写完没有,我说还有一段没呀,这不就说出了我在看书吗?但姐姐没说什么,让我十分钟把作业写完。我说:“这么短的时间我怎么能写完?”姐姐说你不是都写了两个小时了。我很爱画画。
画动物画得最好的就是熊。我画的女孩很漂亮,很多人下课抢着要,甚至还要预约呢!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