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这就是我作文
平平常常,梳着一条马尾辫,一双单纯透亮的眼睛,两弯淡淡的眉毛。我同所以的女孩一样,拥有春天的柔情,夏日的开朗,秋露的剔透,冬雪的纯洁。活泼时,如云般自由自在;安静时,似水般端庄静谧……这就是我。
我不像有的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我既有“欲上青天揽明月”的诗兴,也有“乐将青春赌明天”的勇气。
我奢望把世界名着都读几遍,看看保尔英勇非凡的一生,瞧瞧基督山伯爵如何复仇,欣赏莎士比亚的人间喜剧,领略一番梁山好汉的行侠仗义……
我渴望用自己手中的笔来描绘出祖国的另一番景象:雄伟的楼房披着绚丽的彩霞,芳菲的草吸着灰尘,空气中散发出花草的芳馨……那会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