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叫萌萌,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为什么这样说呢?我可不是口说无凭的,让我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吧!
记得有一次,我们中午放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一个老奶奶身上背着很多东西,走不动了。我马上跑过去,问了一下情况。原来今天老奶奶去走亲家,由于亲家给的礼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动了。于是我对她说:老奶奶,我帮助你把东西背回家吧!老奶奶高兴地回答说:好,好。谢谢你,小朋友。我一边背着东西一边搀扶着老奶奶。不一会儿,就到了老奶奶家。
我把东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里,老奶奶直夸我是一个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甜蜜蜜的。
这就是我,一个乐于助人的女生,大家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