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房烨梓,是一名四年级小学生,在淄川区实验小学读书,我今年10岁了。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生。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也就是班里的班长。我的身高是1.48,体重是36千克。我有不大不小的眼睛,弯弯的眉毛,白白的脸。
我的特长是拉丁舞和摩登舞,我曾经在第16届“鲁齐杯”比赛中获得了全市第3名,这是一个比较优异的成绩。并且也考出了铜牌。我的爱好是读书、英语、拉丁舞和摩登舞,我最喜欢拉丁舞和摩登舞,每当在周末,我一做完功课,就复习一下老师上周教给我们的动作和套路。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我的拉丁舞和摩登舞有了很大提高。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