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叫小杰,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长的不高只有1米33左右,在小学读书,非常调皮,所以同学们都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小老鼠。哎!没办法,谁叫我个子长不高呢!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前额下面有一双浓密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只挺挺的鼻子,这只鼻子可不一般什么吃的东西的香味都能闻出来,当然下面的那张嘴也是天下无敌的了江阴的小吃和点心都吃了个遍,马蹄酥。葱油饼都不在话下。
虽然我爱吃有没有什么一技之长,但是爸爸妈妈总把我当尊佛一样供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小做惯了小皇帝,经常惹耍爸爸妈妈。
无论我多么调皮,爸爸妈妈都让着我,都以为我还小,所以才养成我的桀骜不逊。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做我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