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打篮球,它是我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可别小看这个小小的篮球,它可以说是解决疲劳的绝妙办法。我喜欢上篮球还得益于一部名叫《灌篮高手》的日本动画片,就是这部动画片燃起了我对篮球的欲望之火,我曾经梦见自己和主帅流川枫在同一个场上竞赛呢! 俗话说“曲不离口,拳不离手”,要想打好篮球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了提高投球技术,我总是一个人到操场上练习投篮。到球场上我就像进入自己的天下一样,东跑一下西跑一下,一会儿停住脚跳起来投篮,一会儿练习运球,就这样练着练着我居然忘记了回家时间,不知不觉夜幕降临,我却浑然不知。
我练球时有一个很好的方法,那就是循序渐进的练习,我先在近区内投篮,直到百发百中的地步为止,再慢慢地外移,这样很快提高了投篮技术。为这个自创的练球方法我兴奋了好几天呢!我还收集了很多关于篮球的信息。 我深深感到时打篮球的好处可多呢!它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毅力,而且特别针对那些挑食的小朋友打了球后可以增加他们的食欲,增强体质,我建议你们的父母都要支持你们打篮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