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相信你们一定有听过这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吧!歌内描述了妈妈对孩子如何付出和无微不至地照顾。对孩子来说没有妈妈就像一根野草。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温馨的母亲节。所以当天爸爸依照我们兄弟姐妹的计划,带妈妈到外婆家去。接着,我们便搭巴士到百货公司去购买所须的物品。百货公司的物品琳琅满目,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买好后我们便去付钱。
付钱后,我们便满载而归。当我们回到家时,我们兄弟姐妹便开始大展伸手分工合作准备。我和姐姐在厨房煮美味佳肴,哥哥和弟弟则负责把家里打扫,并布置客厅。
经过分配后,我们便开始工作。我和姐姐在厨房内煮一些美食如:炸鸡、炸鱼丸、意大利面、炒饭等等。我们还做了一个美丽的蛋糕给妈妈。哥哥和弟弟把家的里里外外打扫得一尘不染。他们用气球把客厅布置得十分美观。做好工作时,我们已汗流侠背,气喘如牛。我们终于体会到妈妈每日工作的辛苦。
晚上七时十五分,妈妈一进家门,看到家里那么美观,食物的香味扑鼻而来。她抱着我们,感动得眼泪从眼眶滴下来。我们为妈妈唱母情节的歌曲。妈妈许愿后便吹蜡烛。我们津津有味地吃这顿晚餐。虽然不是三珍海味,但吃起来十分美味。
母亲节不只是一个节日,而是包含了孩子与母亲最珍惜,最温馨,最快乐的日子。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日子。我答应妈妈要好好读书,来报答她对我的恩惠。妈,您用了泪水和汗水把我带来这个世界。您还千辛万苦地把我抚养长大,您真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