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件工艺品,是老师奖给我的一个小镜框。 那是,刚开学不久的时候,田老师拿着一个镜框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这节课我们写作文,就写这个镜框,谁写的最好,这个镜框就奖给谁。”听到这里,我心想,我一定好好写,争取得到它。 于是,我仔细的观察起来。
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小镜框,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正在认真的读书,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正和猪妈妈谈话,猪妈妈身边还有可爱的小猪呢。 猪妈妈提着一个大篮子,篮子里装着苹果、香蕉、桃子等好吃的水果,画面左上角写着“拼搏爱拼”四个大字。画面背景是美丽的星空,一颗颗星星好像在一闪一闪的,好像在向我眨眼睛。在图的右下方有一段话:相识的日子,相知的岁月,你我之间的情谊,令人珍惜! 我把我看到的和想到的认真的写了下来。第二天,我读给同学们听时,老师夸我的作文写的最好,就把这个镜框发给了我。我双手接过它,心里激动不已。
这个镜框一直放在我的书桌上,每次看到它我就想起我从老师手中接过它时的激动与兴奋,每次看到它我就想起老师的谆谆教导“成功属于每一个刻苦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