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秋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和伙伴们一起去山上野炊,我们自己做了好吃的牛肉土豆片还拌了个凉菜呢。吃完东西,在山顶看风景。直到中午我们才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地回家了。
到了晚上,中秋晚会都开始了,可是月亮羞嗒嗒地躲在云后,我可真想飞到天上,把云撕开让月亮姐姐出来。吃月饼的时候到了,我把我的小乌龟毛毛抱了出来,让它和我们一起分享美味的月饼。妈妈给小乌龟削了点苹果,小乌龟眨眨眼睛摇摇头和尾巴,好像在说:“我不爱吃!”
我们吃了各种各样的月饼,小乌龟毛毛使劲往妈妈怀里钻,它可能困了,躺在妈妈怀里睡着了。
中秋晚会完了,月亮也出来了。小乌龟好像知道我们要在窗口看月亮了,它也醒了,激动地在沙发上跑来跑去。我和妈妈还有小乌龟爬在窗口看月亮看星星,虽然妈妈讲了好多关于月亮的故事,可我还是觉得缺少了什么。噢,少了爸爸,爸爸因为工作忙,不能回来跟我们一起过节。也不知道爸爸是不是这会也在想我?
虽然这个中秋节少了爸爸陪我,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愉快!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虽然这个中秋节少了爸爸陪我,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