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宵节作文
今天,就是一年当中很重要的一个节日——元宵节。元宵节这天要吃元宵、放烟火、舞狮子,非常有趣。
学校为了庆祝元宵节,决定在放学后组织我们观看舞狮子。一放学我们就冲向操场,只听见锣鼓喧天,一只黄毛皮、绿脑袋的狮子出场了。它做出各种有趣儿的动作,惹得我们哈哈大笑。突然,它猛的一下使出一招“海底捞月”,顿时四周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和叫好声,舞狮表演到此就结束了。
晚上,爸爸买回一箱烟花。我小心翼翼的用火柴点燃了引线,便屏息凝神的望着天空……“轰”一朵“菊花”出现在夜空,接着红、黄、绿等颜色的烟花陆续在空中绽放,真是绚烂无比1
放完烟花回到家,正赶上吃元宵,品着美味的元宵,回想着一天的趣事,那真是美妙极了!
新的一年来到了,我要在这个学期认真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