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醒醒……”随着机器人阿娇的甜美叫声,我从梦里苏醒过来,看看墙上的电子日历,今天是2100年5月24日早晨6:00。
我连忙刷牙洗脸,机器人阿娇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我吃过饭,窗子自动打开,我手里一按自动飞椅按钮,坐着就飞出了屋子,来到了学校。学校的大门很是气派,正门专供给教师进出,旁边的五个侧门分别进出5个不同年级的学生。机器人在门口负责刷卡,一个月迟到3次,就会在你的记录卡上画一个红色的“×”。走进大门,进入教学楼,一排排电梯,映入眼帘。
不同班级按不同的按钮,就会直接把你送到你要去的地方。进入教室,宽敞明亮,光线柔和,每个班级只有十名同学,每个人的桌子上放着一台微型电脑,一个作业显示屏,一个成绩显示屏。未来的学校非常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