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学校将会变成一个“食品乐园”。
学校的大门是用超大型薯条做成的,如同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般;最好的是薯条的形状是圆柱形的,如果掉了一块,它不但不会全部倒塌,而且还能支撑很久。墙壁是用胶皮糖做的,就像一个闪闪发光并且透明的超大行星;因为胶皮糖如果被风吹不会变形,被水冲也不会腐烂。
台阶是用棉花糖做的,如果掉了,只要你轻轻一拉就会恢复原样。而微机室里的电脑屏幕是用面包做的。如果脏了随时还可以换。最重要的是黑板和粉笔。黑板是用汉堡包的面做的;粉笔是用果酱枪做的;到时候就不用黑板擦了,讲完课后分给同学吃就行了。如果我们学校变成了这样,那该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事呀!
有一首歌真是好——“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相信只要自己有信心与恒心,任何离奇的事情也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