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来,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们:“你们的心中有没有未来学校?我心中可有未来学校哦!想知道我心中的未来学校吗?那就坐下来听我慢慢讲下去吧!”
这个学校呀,是可以伸缩的,周六、周日或休息日,这学校都会变成假型小塑料面包,这假面包呀可轻了,一点重量也没有,它可以随时放在校长的皮包里。如果有人要去学校,这学校会自动从校长的皮包里跳出来,变回原样,这下,校长也就不用太累了。
未来学校可没有避雷针,但是它的四周有一层防日、防雷、防雨、防电的透明软海绵,有了避雷针一点儿也不好看,透明海绵也就不分好看和不好看了。学校的每个教室里都安装了一个无色、无味、无形的温度空调,它是自动的,在冷的时候会让教室温暖;热的时候会让教室凉爽;不会让人出汗,也不会让人打喷嚏。
这就是我心中的未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