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没有想过未来的一小是什么样子吧!现在我来告诉你吧!未来的一小是一个非常先进的学校。里面的老师和校长都有一台网连在一起的电脑,这样,校长一有命令,就马上往电脑里输入校长的命令,老师就能知道了。每个学生也有一台老师发给他们的电脑,老师要想给学生布置作业的话,只要把作业打在电脑上,然后发出去。同学们就可以在电脑上把作业做完了。
学校里还有一个地下操场。分为三层:第一层是电脑室。里面有一千多台电脑,网速特别快,想上什么网就上什么网。第二层是篮球场和足球场。篮球场里篮球是一个机器球,只要篮球一出界,它就会自动长上一双翅膀“飞”回来。当然足球场也是一样了!第三层是免费商店。里面有很多机器箱,输入你所需要的东西,它就会自动跳出来。不过,上下都是走楼梯的。瞧,这就是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