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1世纪,科学飞速发展。那时,学校也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当你来到学校,就会见到几座高大的教学楼,它是用塑料制成的,这种塑料比钢铁还坚硬,而重量却只有泡沫那么轻。这种房子,在房屋工厂制成形状后,运送到施工场。几个机器人“有条不紊”地工作。一会儿,房子就可以住了。
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那五颜六色的墙壁,他可以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下课了,墙壁变成绿色,使同学们清静一下,要是光线不足,它就会变成白色的,从而不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
那时学生上课不再烦恼上学迟到了。哪怕你住在与学校相隔千里之外的地方,也不用担心。因为有高速地铁免费接送。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了这个到来,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