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可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30年了。这时的育才二小比2014年的育才二小先进十万倍。不信?一块进去瞧瞧!
进了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高大、漂亮的教学楼。教学楼里的教室能让你大开眼界。桌子上方的中间有一个小电脑,小电脑的下面有一个小键盘。你可别小瞧这个小电脑,它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上什么课,桌子上就会自动出现需要的课本和学习用品。上课时,如果你在做别的事,它就能及时发出警告,提醒你集中注意力听讲。上课发言时,只要对着胸前的麦克风,所说的话就可以出现在电脑里。学校里的课程很多,除了必须上的语文、数学英语课以外,你还可以任选三课喜欢的呢!
你想看什么书,可以到电脑里去查找,那里储存全世界的书,什么样的都有。找到你喜欢的书后,它能把这本书的内容变成图像在电脑上放出来。你就可以一边看图,一边听电脑朗诵了。
希望2030年的育才二小真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