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十分感谢您十几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是的,说的一点都没错,您曾在我摔倒时,让我爬起来。
在我骨折时,您陪我去长春做手术,在做手术的前夜,您一直告诉我“要坚强,不要害怕,我的姑娘儿真勇敢,”一晚,您一直没合眼,给我讲故事,说最有趣的笑话。第二天,脸色苍白的您,又陪着我进了手术室,我知道您有多么痛苦,多么难受,但您一直默默守护着我,虽然在手术时,我很害怕,但有您的安慰,我的心里终于不那么紧张了,手术完毕了,医生说让我六个小时不下地,六个小时不吃不喝,六个小时不能睡觉,那一天,您一直没吃饭,眼里总会禁不住流下泪水,有时,我还会说出一些让您不顺心的话,您还是忍着一点怨言也没有。现在我已经痊愈了,可是每当想起您照顾我的那一幕,我的泪水总会溢出眼眶。
您总是那么乐观豁达。您总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我们努力去做,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您为了我们这个家,为了我和小妹日夜操劳。在商店里很忙,有时连饭都吃不上。您非常节俭,过年的时候,您都舍不得买一件新衣服,却给我们买新衣服穿,给我们买好多好多、好吃的、好玩的。您的一言一行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永远的烙印,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您是我心中的雨水,全力呵护我这颗小树苗健康成长。虽然我现在还不能报答您,但是我会把最优异的成绩献给您。“妈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