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的作文
祖国,我的母亲!明天是你的62岁生日了,我对你表示祝福,这60年来,你为我们这些炎黄子孙付出了,这么多,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也非常骄傲,可以拥有你这位伟大的母亲!
母亲,我爱你!我感谢你!即使用完所有的形容词,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呀!60多年了!你度过了60多年岁月!母亲,你辛苦了!但是,你的辛苦并不是白费的!现在我们国家正在日益强大!就昨天而已,我国的“天宫一号”正式飞向太空!这标志着,我们的航天技术又进了一大步!这些功劳,还是因为母亲,你在爱着我们呀!
母亲,我爱你!你教了我们,什么是人间的真爱,就好像这2011年所发生的地震一样!或许,是地球的愤怒!但是,母亲,你没有抛弃我们,你马上就派解放军来拯救这些子孙!想到这里,我们何尝不是一种悔恨呢?我们为什么要做毒品,为什么要学黑社会,为什么伤害同胞,伤害母亲呢?母亲,你的关爱改变了我们了!我们以后一定改过自新!
母亲,我爱你!因为我是你的孩子!我感到自豪!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的母亲就是中国!一条东方的巨龙!我们是龙的传人!母亲,你的所作所为,我们会记在心中的!你为我们所做的劳动,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感激!我们现在知道自己有一个必须要完成的责任!就是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你,我的母亲!你一定会开心的!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也许,我们会摔倒,也许,有一道墙阻这我们!但,我们是不会放弃的!因为,你是我的母亲,我就有责任,负责到底!
祖国,我的母亲!我们永远爱着你!也祝你62岁,生日快乐,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