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年的母亲节又要到了,我该给您准备一样什么礼物呢?
写这封信的时候,金色的阳光照在写字台上,照在那厚厚的日记本上,我的心里暖洋洋的。
翻开心爱的日记本,这上面记录了从我记事以来,每一天的喜怒哀乐,看着一行行字迹,我的眼前浮现出了妈妈您……
2002年8月10日 星期六 天气:阴
今天不知怎么地,我突然重感冒。只见妈妈急得不行,硬把我背上,一步一滑地赶到医院。看着妈妈急匆匆的身影,我的眼皮越来越沉重,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我醒来时,妈妈正坐在我身边。我看见妈妈的眼圈是黑的。
2003年5月22日 星期四 天气:雨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家长接走,我却怎么也见不到妈妈的身影。又过了好长时间,我只好冒着雨跑回家。回到家里,我成了落汤鸡,而妈妈却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一见就气不打一处来,硬是几天没理妈妈。
2003年6月15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我玩我的变形金刚。突然,它的一只胳臂落地了。我急忙去请妈妈帮我修一下,哪知妈妈一口否决:“自己修!”
我气愤极了,心想我怎么有这么坏脾气的妈妈呀,还“世上只有妈妈好”呢!我一气之下,愣是拿起螺丝刀把变形金刚修好了。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这难道不是一种间接的爱吗?突然,我觉得自己真傻,为什么要说妈妈您的坏话呢!如果当时您听了,一定会很伤心吧。
合上日记本,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照射着我,多像妈妈的爱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呀,我知道了,您不来学校接我,是要培养我坚强的意志;您不帮我修玩具,是要培养我的独立操作能力。妈妈,我懂了!今年母亲节,我送给您最好的礼物就是要向您说一声:“谢谢!”
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