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温暖的三口之家,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当有一个人获得成功时,我们会为他欢呼;当有一个人难过时,我们会静下心来安慰他。
记得去年在学校举行的《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征文活动中,我获得了三等奖,我兴高采烈的回到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激动的抱起了我好久才放下。妈妈说:“今天我满足你一个愿望。”我高兴的说:“太好了。”我又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太棒了,下次继续努力,争取得一等奖。”听了爸爸的话,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得一等奖。
记得那次数学考试,我考的不太好,心里很难过,妈妈说:“不要灰心,上课用心听讲,下课后做做课后的练习题,回到家写完作业后再做做练习题,我相信你的学习一定会有所提高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想:“我以后一定多做做练习题,把数学成绩提高上去。”
看着爸爸妈妈每天早出晚归的出去做生意,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真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我抽空就帮妈妈做家务:扫地、擦桌子、浇花。爸爸妈妈劳累了一天回到家,要是不舒服的话,我会帮他们送水,捶背,如果是腰疼的话我还会给他们踩一踩背,让他们舒服一点,那时候,看着他们欣慰的笑容,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爱我家,我爱我的这个充满欢乐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