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和睦、温馨的家,家里有我和奶奶、爸爸、妈妈共四口人,而且我还给每个人都送了一个小称号呢!
爸爸是“小帅哥”。他短短的头发,乌黑的眼睛……。。爸爸工作非常努力,他平时唯一的爱好就是打篮球,每到周末电视放球赛,他就什么也不顾了,聚精会神地看电视,还一边看一边又叫又跳的,样子好笑极了。
妈妈是“小美女”。她披着金色的、长长的、卷卷的秀发,长着苗条的身材。妈妈上班特别刻苦,经常参加单位的各种比赛,这不,上次我还当了一次小考官呢!妈妈还将在比赛中得的奖励给我买了礼物呢!不时我要是不听话,她就会没完没了地唠叨,样子可凶了,但是遇到我不会的作业,她就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耐心指导。
奶奶是家里有名的“大厨师”。虽然奶奶年纪大了,但她非常慈祥、勤劳、和蔼可亲,每天总是会了一家人的生活默默无闻辛苦地忙碌。每当我吃到香喷喷的饭菜时,不用说,那一定是奶奶的手艺。
我呢有两个称号。一个叫“小问号”。这是因为不管是什么事情我总要问个为什么,而且不弄清绝不罢休。正是因为这样,我也学到了很多的课外知识。另一个是“小导游”,你们一定很奇怪吧!这是因为平时如果他们生气时,我会把他们的思路往高兴的地方带,每次我都能让他们赶走烦恼,拥有一份好的心情。
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把我当作心肝宝贝,真是捧在手里怕飞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我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感到幸福,我为我有这样尊重孩子的家庭感到骄傲。我爱我家,欢迎大家来我家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