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等待800字作文
那一缕阳光,那一阵春风,那一丝温暖,是冰河,是银装素裹寒冷冬天的等待;香甜可口的果实缀上枝头,桂花香弥漫在空气中,是整个秋天忙碌的等待,是挥洒下汗水大的等待;第一滴露水渗入干涸的泥土,是大地的等待......
等待常常被人们认为是浪费宝贵时间,无所事事的坐在那等着。每日混吃混喝的人总等待着突然有一天变得很富有,但天上终不会掉下金银珠宝;有人总想着等待着机会的来临,但机会有时会从你身边溜走,去关顾着那些付出的人,你要是努力,在付出中等待,机会会像小狗般乖乖停在你的身边.....
等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远处,一个人在炎热太阳光的笼罩下,白衬衫湿透了,贴在背上粘粘的,一撮头发耷拉了下来,汗水顺着脸颊肩膀一滴一滴滑落,钻进嘴角,一丝丝咸味,渗入大地,逐渐干涸。
那个人是我,在魔鬼军训时,为了饮料,倔劲上来了,初身牛犊不怕虎的答应了教官:站在太阳下坚持半个小时。于是一个看来不难,漫长的等待开始了,教官尖锐的眼神扫着我,仿佛要把我看穿似的,瑟瑟发抖着。脸上火辣辣的刺痛,心里防线快要击垮,只留下最后的那一堵摇摇欲坠的土墙,在誓死捍卫着。心里总有个声音告诉我:要坚持,加油,等待快结束了。
就这样一遍又一遍的不停重复着。等待着一朵乌云的光临,但天空中万里无云,眼前出现一阵阵眩晕,也不知自己为何还不放弃。十分钟....二十分钟...二十五分钟...倒计时:三分钟..二分钟..一分钟..三十秒....啊!终于结束了,一下子瘫痪在了地上,心里说不出不的滋味,脸上淡淡的笑着。艰难的等待终于过去了,迎接我的是冒着冷气的饮料。那种享受比人类第一次发现火,第一次飞上月球还要激动。也许这就是等待的快乐吧!
这以后,我懂得了如何去等待,等待是什么,为什么去等待。
一个月的紧张复习,拉开了期末考试的絮幕,结束后,等待着成绩宣布,心中往常的恐惧烟消云散,一日仿佛一时,花花的就过去了,因为已经付出过,所以胜券在握。
等待是由坚持,努力与付出所组成的。
等待有时长,有时短暂,有时困难,有时容易,一切尽在于自己如何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