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500字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冰城的第一场雪总算来了,大雪下了一天一夜。吃过早饭,尽管雪还在下,我还是迫不急待地冲出家门,准备大玩一场。
看外面,好一个银装素裹的结界!车上、树上、房子上全都盖上了松软的雪被子,伴随着脚下的积雪发出“咯吱咯吱”悦耳的歌声,我和妈妈快步来到儿童公园,哇,这里好热闹啊!老人在散步、孩子们成群结队的在玩打雪仗。看到眼前洁白的大雪堆,我一下子躺在了上面,舒服极了!飞扬的雪纷纷落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麻酥酥的;妈妈说:“哎呀,我姑娘变成雪人啦!”,我一骨碌站起来说:“妈妈,咱们来堆一个雪人吧。”“好啊!妈妈说。”我们先把雪推到一起,形成一个大雪堆,用手拍结实了,作为雪人的身子。之后又团了一个大雪球放在雪人的身上,妈妈拿了两个红枣当做雪人的眼睛,我又拿了一根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我看看雪人觉得还少点什么,突然我灵机一动,找来了一顶粉色的帽子给雪人戴上,又拿来一条红色的丝带挂在雪人脖子上,再配上大猩猩挂饰,哦!我们的小雪人真是太酷了!周围很多人都来看我们的雪人,他们夸奖我说:“这个小女孩推的雪人太生动了,真漂亮!”我对妈妈说:“快来给我和雪人合张影吧!”“没问题,宝贝,看这里,笑一个!”妈妈按动快门,留下了许多美丽的瞬间。接着我又跟妈妈玩起了打雪仗……身边的雪花还在漫天飞舞,好像在说:“小姑娘,再跟我们玩一会吧。”
我用手捧起一大捧雪,用力的洒向空中,大声地喊:“今天玩得太开心了,我爱你,冰城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