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500字作文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有一个女儿,叫蓝雪公主,蓝雪公主非常美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黄金一样白,皮肤像雪一样白,非常美丽,而且心地善良非常喜欢帮助人,所以国王和和老百姓都非常喜欢她。
有一天,不幸的事发生了,一个公主叫飘花公主的国家来侵略蓝雪公主的国家了,除了蓝雪公主以外,所有的人都被捕了,蓝雪公主逃到了一个森林里,看到了许多小动物,小动物们看见蓝雪公主非常美丽,又没有恶意,就走上前去让蓝雪公主抚摩。后来蓝雪公主在森林里搭了一栋小房子,每天吃着小动物们送来的食物,生活无忧无虑。
不知过了多久,森林里突然来了七个小矮人,他们在森林里迷了路,看到了蓝雪公主的房子,请求蓝雪公主让他们住下,蓝雪公主爽快地答应了。蓝雪公主经常向小矮人们讲自己的身世,小矮人们非常同情蓝雪公主,决定帮蓝雪公主打败飘花公主。
一天,小矮人们和蓝雪公主一起来到飘花公主的皇宫里,蓝雪公主请求飘花公主把她的国家还给他,飘花公主答应了,但有一个要求,必须和飘花公主比武,蓝雪公主只好答应了。
开始比武了,蓝雪一开始就挡,飘花公主一开始就打结果体力不支,眼看就要打不过了,飘花公主就派出了一大群侍卫来打蓝雪公主,侍卫都被小矮人的魔法变成了蚂蚁一样小。后来。蓝雪公主把飘花公主打败了,飘花公主只好把国家还给了蓝雪公主。
后来蓝雪公主和小矮人无忧无虑得生活在王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