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500字作文
今天早上起床后,我一打开窗户,就有一股冷风迎面扑来,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喷嚏。可雨后新鲜的空气,还是令我精神了许多。我看着窗外,心里想:要是下一场雪,那有多好哇!
吃完早饭后,我便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一路上,我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多日来的干燥,早已乘风而去。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有一点遗憾和期盼:这么冷的天,小雨会不会变成小雪呢?
“丁零零……”第一节课下课了。我走出教室一看,哇!下雪啦!天空中飘起了一个个“天使”般的小雪花,虽然,小雨中伴随着的雪花不多,可在我眼里,它们还是那么晶莹,那么美丽。一阵风吹来,它们像找妈妈的孩子一样,东飘飘,西摇摇,不一会儿便没了踪影……渐渐地,雪好像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一样,越下越大。同学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还有的兴奋地说:“要是这雪能下两天两夜,就好了!”可由于气温回升,中午放学的时候,这场小雪还是停止啦。
2006年的第一场雪啊!虽然没能让我和同学们一起尽情地打雪仗、堆雪人,但还是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冬的寒冷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