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500字作文
告诉你们,在我五岁的时候就看见到南方的“雪”。也许你看了后会开怀大笑,但我是真的看了一场雪。想听事因吗?请听我细细道来本文摘
自教育文摘>:
那时,我在幼儿园住宿,但是我非常渴望看到外面的世界。一次,我看见了电视里的雪景,那皑皑白雪深深在吸引了我,于是我就和小伙伴们商量着,造一场人工的“雪”,说干就干,放学后,我们几个把泡沫拿加宿舍,把它们撕成一粒粒的,放进桶里,然后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楼梯上,我带头抓起一把泡沫粒,一挥手撒了出去:“下雪啦!下雪啦!”几个小伙伴也跟着高兴地撒起“雪”来。
那小小的楼梯口成了我们欢乐的天堂,目之所及,到处都是皑皑“白雪”。我们几乎到了忘我的境界,抓起地上的雪,拼命地向上抛,仿佛自己真的到了北极那冰天雪地中。
但是这种快乐维持不了多久,园长看到我们的“雪”被风吹得遍地都是,便气愤地到处找“祸首”。不久,一向严历的园长找到了我们,可我们却全然不顾,仍然沉浸在欢乐中。“够了!”园长怒气冲冲地叫了一声,这一声把我们镇住了。看看园长那满面怒容,我就知道后面我们没好果子吃了--------
那天的整个下午我们都站在园长室里听那些重复了几次的话,还被罚扫整个幼儿园。
后来与伙伴们聊天中得知,他们和我一样,觉得我用罚扫来换看“雪”景,值!
怎样,羡慕我吧,羡慕我看了一场南方的雪景,羡慕我的一个有趣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