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雪的500字作文
下雪啦!下雪啦!
我推开窗户,看见雪穿上了洁白的盛装正在空中表演呢!一会儿表演前滚翻,一会儿表演后滚翻;一会儿表演跨步,一会儿表演转圈,优美的舞姿引来人们的阵阵喝彩。
雪是一群淘气的孩子,他们悄悄地离开妈妈的怀抱,蹦着跳着来了。他们有的蹲在屋顶上,眺望远方;有的坐在洗衣板上,想趁妈妈洗衣的时间和妈妈聊聊天;有的溜进窗户,亲吻我的脸;还有的坐在小鸟的背上,请小鸟带去远方旅行呢!
雪也是一群贪玩的孩子。瞧,在那片空地上,他们和同学们一块儿滚雪球,堆雪人,打雪仗。没过多久,雪孩子和同学们成了好伙伴。
雪更是一群乖巧的孩子。他悄悄地给麦苗盖上厚厚的被子,麦苗不冷了;他给绽放的梅花戴上蝴蝶节,梅花更艳丽了;他给树林披上雪白的衣裳,树林开心地笑了……
雪,我喜欢你,真希望能天天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