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400字作文
寒冷的北风接连几天的呼啸着,不顾人们的感受,用力摇撼这地球上的万物,想把这个星球摇碎似的。
不知不觉中肆虐的狂风已经筋疲力尽,但美丽的天空中却不断的洒下那晶莹剔透的雪花。
雪渐渐地密起来,大起来,如柳絮,棉花,如鹅毛。它们在空中嬉戏着,飞舞着。它那特有的洁白在空中特别的耀眼,这魔鬼般的精灵涤荡了世界一切的尘埃,送走了严冬的寂寞。这个可爱自由的小精灵,把天空当做自己的舞台,把大地当做自己的向往,想怎么飞就怎么飞,想飘到哪儿就去哪儿。这个世界对它来说是神秘的,也是自由的。这个世界对它来说是清亮的,也是欢乐的。
看到洁白的雪花,自然而然的想起了曾经读过的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壮丽的诗句。
冬天是寒冷的,也是寂寞的。但雪花儿使冬天不再寒冷,也不再寂寞。
雪儿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