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400字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都要早些,让我感到无比寒冷的同时,它也让我感到无比的喜悦与兴奋。
傍晚时分,雪花争先恐后地离开了云朵妈妈的怀抱,落在树木上,落在房顶上,落在汽车上,落在马路上,有地还淘气地钻进了人们的衣服里。夜幕降临,人们都匆匆忙忙地赶着回家,而我则顶着雨伞站在空旷处,颇有兴趣地欣赏着这柳絮般纷飞的雪花。
第二天早上,我打开窗户一看,外面一派银装素裹的景象。小树的“绿帽子”变成了“白帽子”;房子的“红头发”变成了“白头发”;路面上布满了冰渣……
我刚一出门,就被一股冷风裹挟了,吹得我透不过气来,我赶紧拉拢领口,戴上帽子,这才好些。
没多久,太阳出来了,雪不下了,风仍然刮着,却不像之前那样大了。结住的冰开始融化,屋檐开始“滴答,滴答”地滴水,慢慢地,水滴汇成了一股股水流……
我喜欢2012年的这一场雪,它让我对冬天有了更深刻的感受,面对寒冷,我不惧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