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400字作文
昨天下午,董老师还在电脑上留言:期待下雪!你瞧,昨天晚上马上就“兑现”了,下起了2010年的第一场雪!而且还是一场好大好大好美好美的雪!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和爸爸跑到门口去抓了几把雪放在嘴里:哇,好好吃啊!吃过早餐后,爸爸妈妈特意陪我去玉峰山顶上看雪。因为爸爸说,那里的雪最厚、最多、最干净、玩起来最爽,而且最最重要的是,那里还会有我可爱的一恒和云娜两个龙凤胎弟弟妹妹等着我呢。爸爸想得真周到!车子一路开着,我一路看着车窗外:整个世界就象在上演着童话剧,周边的树又好象全种上了圣诞树,我期待看到卖火柴的小女孩出现--那么,我就会把自己的鞋子脱下借她穿一会,然后再陪我玩雪仗……这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不一会,到了山顶,我们马上投入的玩起了雪仗,谁也不放过谁。一恒还在背后偷袭我,把一大个雪球扔到我的脖子里,冻得我哇哇叫。真是太好玩了!小朋友,别急,下面还有更精彩的呢。之后,我们还齐心协力一起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它的眼睛是用树叶做的,鼻子是用雪棒做的,嘴用什么做好呢?爸爸真聪明,竟然从地上找到一个桔子皮把它当雪人的嘴啦,帽子是用桶做的,身体胖胖的,头象石夫人一样。太完美了!
我们还搂住心爱的雪人拍了好多照片呢。玩了也蛮久了,衣服裤子全湿了,但心里是真的爽啊。我在心里轻轻的说:“我好想2010年再下第二场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