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青春作文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青春是活力与激情的代名词。作为高中生的我们拥有着很多人羡慕不来的活力,然而我们却将这种活力压抑了起来。我们拿着忙于学习的幌子来拒绝运动,将该运动的时间用来睡觉。而这一次我们无从拒绝,因为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就要来了。
我们的班主任虽然一直督促着我们学习,但也督促着我们多做运动。运动会来了我们想逃也逃不掉,然而也因为这一次的运动会让我们明白了奔跑的趣味和运动的快乐。
我们因运动而健康,又因健康而快乐。总是以为,建筑金字塔的人在建筑时定是痛苦不堪。可是有一种说法却认为这些人是快乐地建造。其原因是人在痛苦时做事的准确度比起快乐时做事要差得很多,若他们不是快乐的,又怎能构造出如此精确的金字塔呢?若是基于这一点而言,人的生命就真是在于运动了!
欣赏同学们激情奔跑,心情仍然感动,随之律动。套一句广告词,或许也是一种体育的精神吧爱运动,真快乐!
青春,继续奔跑一天半的运动会,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以不同的方式度过,有不同的心灵收获。
想起《十日谈》中有这样一句话“攀缘的艰辛就换来了加倍的快乐。”也想起巴金在散文《生》里写的:“将个人的生存放在群体的生存里,群体绵延不绝,能够继续到永远,则个人亦何尝不可以说是永生。”
太阳被我们的激情所点燃;春天因我们的热情而灿烂。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和名次,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决心,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又将回到平日的学习生活,但不管怎样,无论是谁,我们都应让青春继续奔跑!让青春永驻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