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青春作文
青春是人生必走的路,虽然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同,但相信每个人都会走出自己精彩的路,路上可能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但只要你努力一定会成功,路上你会有很多收获会有友谊、亲情、、、等你长大后回想起来这路有欢笑,有泪水,
初中是你青春必须去度过的,在哪里你学会了更多的知识,明白了更多小时候不懂的事,学会了成长,渐渐明白了你所不懂得东西。
刚步入初一时,觉得一切不会再像小学时那么简单,面对无聊的几何题,化学,物理在我头顶如乌鸦般转着圈在飞,这让我变得迷茫,变得无助,变得自卑,学习成绩碌碌下降,老师父母无不对我摇头也叹气,看着他们失望的背影,我也感到无奈,走在回家的路上踩着夕阳的影子,脚步变得沉重,不想回家,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离家出走。夜已经深了,走在路灯下不免感到恐惧,抱着肩膀,在寒冷的夜下瑟缩着,不知道该去向何方,突然听见角落里有脚步声,恐惧满上心头,我哭喊着,不停地跑着,风在耳边不停的吹过。突然被撞进一个怀抱里,抬头是妈妈,我大哭,妈妈抱着我,安慰着我,夜变得温暖起来。
回到了学校,我明白了青春的路,虽然难走但我是身边有这么多关心我人在,不知不觉,温暖弥漫在我周围的空气中。其实青春也不是那么难,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