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青春作文
青春,青春是那轮悬在苍穹的太阳,一天天迸发出灿烂的希望;青春,青春是戈壁滩上的一棵棵杨,一寸寸谱写着生的伟岸和执着;青春,青春是那百花园中娇艳的花,一朵朵都散放着春的生机与绿意。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准备好迎接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她好像在对你诉说着什么。
我拥有一条青春的帆船,我坐在船上,随风飘荡,时而狂风暴雨,时而风和日丽,但我不会畏惧。我要在我船帆未破之前穿越这无边的海洋,不必有人知道,也不必有人理解,我只知道我在享受我的青春,在享受属于我一个人的青春。你呢?你准备好和我一起远航了吗?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青春的容颜,听听她正在诉说的故事吧!
你还在一天天无所谓怎么过吗?
你还在感叹烦恼吗?让我们把它们抛进太平洋,让它们飘呀飘,飘呀飘,直到你看不到她们为止,那你就会对自己充满信心,你就会在下一秒开始努力奋斗,不停的奋斗,朝着你的目标奋斗,那你也在不知不觉中享受了青春,青春也就开始向你诉说你美好的未来。你可能会为以前的过失而后悔,但你不会流泪,因为你已经学会体会人生了,你也不会再失去宝贵的东西了,因为你总是会发现它、保护它。
人的一生有限,且一个人的青春更是短暂,所以我们要把握好青春,为未来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努力、再努力,乘风破浪,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亮丽的一笔。
静静的听,青春又开始诉说故事了,她说到:“在很久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