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在懵懵懂懂、磕磕绊绊中,在世俗的成规下,勇敢地前进着。
----题记
然而,青春虽是美好的,浪漫的可走在向成熟的过程中却是充满了苦涩,正如我们的梦想之路,随时有可能掉入黑洞。
朋友当你怀着一颗年轻的鹰心,、只是渴望却还不曾真正的展翅尚不能体验通向成熟,收入,成功的道路,是多么漫长,艰难,又有多少困惑与迷茫!我们不断提醒自己:在我们的生命树上的生命之花,如果不能用心去呵护,可能就会凋零。
当我们驾着自己生命之舟驶向梦想之岸的时候,我们会在生活的海岸遇到一个个海岛,不管你摇桨的肩膀是多么累,只要你心中梦想之灯不灭,你就不会把它当作自己的最后归宿,你可能回在前进中遇到暴风雨,但只要你意志坚定,对自己充满自信,就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你就不会被风吹烂,只要这舟中还有满载的自信,就不要怕他会沉没,只要你还有奋力的摇着你的希望之桨,你的心灵深处就能听到那前方传来的声声呼唤!
梦想,给了我们灵魂世界以丰富的内涵,无疑就是我们道德素质提高的因素。我们要努力实现它,因为我们正年轻,我们不能没有梦想。如果每有梦想,那就是虚度了自己的青春,
让我们拥抱青春,感悟青春,享受青春吧!不要让自己活在虚度的时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