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春作文
我是青春,正值花季雨季的男孩女孩都认识我。在这花季雨季里,我是其中含苞待放的一朵,我同大多同龄人一样,有着这时期男孩女孩们最纯净的梦想,有着这个时期男孩女孩们最渴望的自由,我一样有着这个时期男孩女孩们的不驯与叛逆 ,但我同许多的男孩女孩们一样有着寂寞和忧伤。
我曾经一度的迷茫过----该自己怎样的人生。
而我是青春,我的生命是那么的短暂,我害怕自己一逝而过,害怕自己的与机会擦肩。所以,我去找了鲁迅先生指导我 ,而他却只说了那么一句“孩子,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这句话让我曾对他崇拜得五体投地,以致我后来毫不考虑的遵循他的老人家的意见。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在这条路上我开始走的很不亦乐乎,我做到了让别人说去,不去理会别人的劝言和疯语,可是当自己停下来,转身回首的时候,连我自己也懵了,看着自己走出的路。凹凸不平,原来才知道自己不是圣人。。。。无奈,我也只能在次回到原点,填补那凹凸。但我还是把自己的路自己去走,用自己的双手踏平我脚下的不驯。
再去继续我的不 驯 时,,漫天飞来了非主流的传单。我想,我是青春,我不能在潮流中落伍,自己的人生路坎坷,和不让自己随身到潮流中去喧 呢?我开始加入了“90后”的俱乐部,在我的主流世界里开创我的非主流,我要大撰“火星文”要过分的渲染我忧伤的文字,喧泻自己的自由。但却换来的是别人的喋喋不休,指责我们“无病呻吟”,但在他们眼里认为世俗的东西,却是他们看不到的是其中躲藏的自由和梦想。正如一位朋友所说的“别说你们不理解我们,正是你们的不理解,才让我们如此让人不理解”。
我是青春,活在自己的路中,何尝不是主流的一员,但是男孩女孩们,你们何尝不 是自己的青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