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最喜爱的一本书400字作文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是“名言警句365”,它虽然字数不多,但是,道理很深刻。杜甫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他告诉我们“平时多读书,有意识的记住好文章的写作思路、妙语佳句,用时手到擒来,自然文章就写得生动。
爱因斯坦说:“在天才和勤奋,他几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产婆。”这句话告诉我们“勤奋比天才更重要,成功是百分之一的天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朱熹说:“知之必好之,好之必求之,求之必得之。”他告诉我们“对任何事物懂得它了,必然就会喜欢它;喜欢它了,必然就会追求它;追求它了,必然就会得到它。”所以我喜欢我的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