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观察200字作文
今天我很兴奋,因为爸爸说可以带我到凤凰山去玩。我们准备出发的时候,我发现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事儿发生了。我赶快告诉爸爸:“爸爸,是不是要下雨了?您看,小燕子飞得这么低,小蚂蚁也排着整齐的队伍急急忙忙地搬家,小蝌蚪浮出水面用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我,一定是要下雨了!”果然,不出所料,真的下起了雨。(观察得细致。)
下雨了,我赶快跑上车,透过车窗看见大树和房子都很朦胧,就像童话中的仙境,水面上有许多小漩涡,可漂亮了!车子的玻璃上一片模糊,我用手指在玻璃上画了半天画。
呜呜呜,兴奋的今天变成了倒霉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