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观察200字作文
说是小兔,其实它并不小。它有一尺来长,估计有五六斤重。它浑身的毛都是白色的,没有一根杂毛,样子很可爱。
它的耳朵长长的,薄薄的,还可以看见里面红红的血管。它的眼睛大大的,红红的,就像两颗红宝石。它的嘴唇有三瓣,成品字形。嘴巴两边各有十几根长长的胡须。它的嘴巴整天都在不停地嚼动,好像很馋似的。有时它还用嘴巴梳理脚上的毛,看样子还挺爱美的,挺爱打扮的。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个小棉球。 袁老师摘来几片嫩绿的树叶,拿去喂小兔,可是,它怎么也不吃。也许它太挑吃了,不喜欢吃这种树叶;也许它早已吃饱了,现在不想吃;也许它胆子太小了,被我们吓坏了。。。。。。
下课的时候,袁老师把小兔抱走了。我真有点儿依依不舍的感觉。我喜欢它,我感谢它,感谢它帮助我们学会了怎样观察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