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观察200字作文
这天放学,我做完作业后,突发奇想,把钢笔“解剖”了,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
我找出一支旧旧的、黑色的钢笔,首先把笔帽打开,再把灌墨的囊子拿下来,接着,我把帽的帽钉子拿掉,忽然,从拿掉帽钉子的笔帽中掉出一个塑料小管子来,这是什么呀?观察后,我才知道,这个塑料小管子是用来固定笔尖,而不让笔尖掉下去的东西,我觉得这个塑料小管虽然很小,但它是钢笔的基石啊!
这一次观察钢笔,我发现很多钢笔的小秘密,还有钢笔的制作,现在,我明白了挑钢笔的小窍门了。
虽然,这支钢笔修不好了,可我还是很高兴,很开心,很快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