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观察200字作文
你们认识蜗牛吗?你们喜欢它吗?我可喜欢极了!我还经常去观察呢!一次,天高云淡、秋高气爽。
科学老师带我们去观察小动物们。“我捉到了一只蜗牛!”沈佳雯说。我们异口同声:“哇噻!只有雨中才能捉到的!”不过,沈佳雯很怕小虫,她把蜗牛给了我。我欢天喜地地去向组长汇报。心花怒放的我,也想要捉只蜗牛。我来到密密麻麻的草丛里。扳开草丛。“哇!”我尖叫了一声“一只蜗牛!”我仔细地观察它,发现触角上有条黑黑的线。
一碰它的触角,它的触角就缩了进去,黑黑的线也缩了进去。不一会儿,黑黑的线跟着触角一起出来了。我被搞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秋天不仅有美丽的景色,更有可爱的小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