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生活作文
这段时间由于非典型肺炎的关系,各学校都放了假,所以我只能在家里享受无聊的假期。虽说是放假,但却比不放假还要无聊。因为非典是一种随时都可以传染的传染病,弄得人心惶惶的,连家门都不迈出一步,在家里写写作业、玩玩电脑,就成了我的工作。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实在,闷得慌就出去和有同感的同伴一起打打羽毛球嬉闹一下,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有时候真想把时间倒转,回到没有非典的时候,那样的话,就不会整天像呆在监狱里那样没劲了,至少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
我是一个天生就快乐的人,没有烦恼,没有让我生气的事,可在这无聊的假期里呆上两天,快乐就一下子都没了,烦恼也一下子都来了,就是把满汉全席放在我面前,也吊不起我的食欲。
如果让我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假期生活,那么这个在字便是“闷”,如果两个字的话,那就是“无聊”,三个字的话,就是“真没劲”。反正总跟没意思有关。
就拿今天来说吧,早上起床、吃早饭、洗脸、梳头、下楼到肖扬家拿东西,不到三分钟、再上楼、写作业、中午,爸爸妈妈回来了,吃中饭、写日记、打电脑、吃晚饭、看电视、睡觉。一天过去了,再无聊中过去了。
有时让我觉得过得很快的时间,现在却让我觉得过得很慢,可能是我觉得很无聊吧!
非典非典,你何时才能灭亡,何时才能还给我们原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