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比如:画画、音乐、折纸、下棋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音乐和下棋。
去年暑假的时候,我去姐姐家玩儿,我看见姐姐在房间里弹电子琴,那声音真好听,我都听得着了迷。于是我问姐姐:“姐姐,你弹的是什么曲子啊?”姐姐笑着回答我说:“我弹的是《祝你生日快乐》这一首曲子呀。”我看着姐姐弹了一遍又一遍,我也慢慢的会弹这首曲子了,我非常希望在爸爸和妈妈过生日的时候弹给他们听。希望爸爸和妈妈听了这首曲子后能永远快乐、开心!
我还喜欢下跳棋,每个星期天,我都早早的做完作业以后,还会跟爸爸或妈妈一起下跳棋。有一次,由于爸爸和妈妈没有专心致志,我战胜了他们。
通过下跳棋,我懂得了只有专心致志,才能把事情做好。
课余生活不仅带给我快乐,还教会了我专心致志做事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