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学唱歌。
我的课余生活是学唱歌,唱歌让我开心,唱歌让我们学习歌曲的文化。
我的课余生活就是学习唱歌。唱歌给我带来了欢乐,唱歌让我自信,唱歌让我活泼。唱歌给我带来的是新生活的向往,唱歌能让我变得与众不同。我在唱歌中寻找乐趣,唱歌中有无限的乐趣,我很喜欢唱歌。我的音乐老师是我的姐姐。她是音乐学院毕业的。留过学,去过美国,姐姐是生活中强者。姐姐因为学音乐变得气质非凡。姐姐也算是美女了。叫我学音乐让我感觉好骄傲啊,姐姐总是那么的细心,那么的仔细。每个音符都咬的那么准。差一点都不让过。要求好严格。从不疏忽。姐姐在音乐课上严格。在生活中是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我。音乐是神奇的,音乐让我懂得许多情感。音乐让我理解亲情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
唱歌是好的文化,唱歌能让人活泼,唱歌能让你感觉到音乐的无处不在。就连我走在上学的时候都在哼哼着学习的音乐,生怕把学习的东西忘记了,那样姐姐会很严厉的说我,音乐很神奇,音乐让你感受到大自然中有原生态东西。能让你感觉到自然界中纯的音乐享受,让你的人生升华。让你的人生高亢。觉得你就是最棒的人。让你充满信心的做每件事情。
我的课余生活是学音乐,让音乐给我带来学习的动力,带来质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