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生活作文
有的人喜欢踢球;有的人喜欢画画;有的人喜欢写字。可我却喜欢喝爸爸妈妈玩有趣的游戏。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在家里玩有趣的“画鼻子”游戏。
我先在小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头娃娃。它长着胖胖的脸蛋,圆圆
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头上还有三根毛,特别可爱。可是大头娃娃少了一个小鼻子。
接着,我又说了游戏规则:给大头娃娃画鼻子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眼睛蒙上,并在原地转三圈后才能去画。然后,我宣布比赛开始。
先上场的是妈妈,我用丝巾把妈妈的眼睛蒙上,只见妈妈小心地在原地转了三圈,开始画大头娃娃的鼻子。我和爸爸瞪大了眼睛,看妈妈到底能把鼻子画到哪。看到妈妈把眼睛画到眼睛上,我忍不住笑出了声,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蹲在地上直喊肚子疼。爸爸也笑得直流泪。妈妈把丝巾摘下来一看,也哈哈大笑起来。该我上场了,我心里非常激动,画时却把鼻子画到了嘴巴上。爸爸上场画时,把鼻子画到了眉毛上。大头娃娃的鼻子像长了翅膀,一会儿飞到上边,一会儿飞到下边,一会儿飞到左边,一会儿飞到右边,真有趣!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