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生活作文
游泳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星期日,我告诉我妈妈说;“妈妈,我想学游泳啊?”妈妈说;“好啊!咱们明天就去学啊!”过了一天,刚好是学游泳的那一天。小青和她妈妈一起到学游泳的地方了。小青一看说;“啊,游泳池好漂亮啊!然后,她们一起下到游泳池里了。小青一开始有点害怕,到中间那时有一位教练游过来说;“小朋友,不要着急,慢慢来就可以学会了。小青听了教练的话,过了一会儿,小青终于会游了。到最后小青去比赛的时候,小青得了一等奖。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学会游泳,因为你看见有一位小朋友掉到游泳池的话,你就可以救了小朋友!这样你就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