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变化作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祖国发生着变化,我们周围人的生活也发生着变化,就连我们的学校也发生着喜人的变化!
以前灰暗的墙面现在已经没有了,而我们看到的是焕然一新的教学楼,墙面都重新刮了大白,这使教学楼一下子旧貌换新颜,我们在明亮的教室里可以更加用心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前伤痕累累的课桌椅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崭新的课桌椅,我们在新的课桌上看书、写字,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此外,我们学校还新开设了图书室和实验室,我们课余时间可以在图书室尽情的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吸取更多的知识、增长更多的见识,在实验室里我们每个人都能尽情的施展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随着学校发生不断的变化,我们也越来越爱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环境,整个学校的充满着学习的氛围!
学校的变化真的很大,从而也看出了祖国的不断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应该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从小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