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变化作文
爷爷家换电视了!买了一台46寸的液晶大电视,可漂亮了。大大的屏幕亮闪闪的,新电视的声音也美妙,还是立体的呢。我伸手抱了一下,太好了,太大了,又特别薄,爷爷看着电视更是高兴,一看就是一晚上。
我听爸爸说,爷爷家最早的时侯,爷爷家的电视只有10寸,像一个游戏机,还是一个黑白的,而且电视的体积也很大,又笨重,抱起来很不方便。据说那也是很不错的了,是全家的贵重财产,邻居中不少人家还没有呢,一到晚上邻居家中的小孩都来看电视,也挺知足。
过了三四年,流行14寸黑白的电视,爷爷家攒了一年的钱,咬牙换了台日本进口的,那可是稀罕物。不过,来爷爷家看电视的人一天比一天少了,因为买电视的人多了,家家都有电视了。
前些年,我们家和爷爷家一块买的电视,我们家的是索尼的,爷爷家的是海尔的。爷爷说这电视得看到老了,这个算到头了。
谁能想到今天又有了这么好的电视,你们听爷爷说什么?爷爷说:“有钱别留着,而且现在东西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的,不像以前想买什么东西都没有卖的。都有钱了,到老了看不清就不好了。
近几年,我国的电视的变化很大,但是我们还要努力奋斗,让我们的世界的变化更加巨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