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人家都说母女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可是我怎么就觉得您不把我当回事儿呢?我知道您白天要忙理发店的事,很辛苦。可是晚上总该休息下来,一家人在一起说说话或者检查检查我的功课了吧?但是,我几乎没见您在家休息过。您见我的时间比起您的麻将少得多。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可不可以少搓麻将或者不搓麻将啊?您可不可以多陪陪我呀?”也让我享享母女之乐。
妈妈,白天见您那么忙网 ,我只能自己管好自己的学习,省得您跟老爸操心。可一到晚饭后,我还是找不到您的影儿。有一次,您又要去搓麻将了,我不让您去,但是您还是去了。这次我不罢休,想用苦肉计把您叫回来。
我跟着妈妈您来到了搓麻将的地方,我独自一人坐在外面,期待着老妈您看到了我这样于心不忍,然后出来跟我说:“瑜瑜,我们回家吧!”可是,老妈居然一直在看麻将,好像根本没看见我这个女儿似的,真是“目中无女”啊。妈妈,看着您沉醉在麻将之中,连眼睛都不眨一眨,简直和我们课文中的纪昌一个样了。不过人家可是在练本领,而您呢?做女儿的心痛啊!
哎,真是失败,今天“皇天要负有心人”了。我就这样无聊又坚持地坐在那里……终于,里头的人站起来了,他们搓完了。可这时的我也冻坏了。当您看到我时满脸的惊讶:“瑜瑜,你坐在这儿干嘛呀?”我赌气地不说话,没理您,心里却在嘀咕:还不是为了您?可您却根本不关心女儿!我真的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