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但一直找不到机会,现在,我就趁这个机会,一下子倒出来吧!
妈妈,您批评我的时候,总是相信自己而不信我。我每次为自己辩解之时,您总是喋喋不休地说:我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看到一次,就认为你做的是一百次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理解您的做法。
记得有一次,我把当天的作业拿给您安排,您让我一个半小时完成数学作业,我心里想:我以前做作业速度太慢了,这次作业比以前作业少了很多,试着写快些吧!
于是,我用了自己平常最快的速度,认认真真地写了起来。谁知,写着写着,我碰上了一道大难题。我一边甩着自己写得发酸的胳膊,一边想着这道题。可我想啊想,怎么也找不出这道题的突破口,于是,我干脆跳过这题,继续写了下去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一眨眼,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的作业却还差一样。这时,妈妈您过来检查了。当您得知我还差一样作业的时候,就二话不说,检查了我的抽屉,找出了前两天我看完后顺手放进抽屉里的一本书。写作业的时候干嘛看书?您质问道。没有!我争辩道。虽然我平时的确经常做作业的时候偷看课外书,可这次我真的没有啊!你还不承认?说罢,抓起藤条便打。哎哟!为什么不能相信我一回呢?我想。可这些话我不敢当场说出来,只好把它藏在心里,借此机会向您倾吐出来。
妈妈请您相信我,您的信任会使我更加努力改掉坏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