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她那小小的眼睛,如同千里眼,无论我做什么她都能察觉,还有她那双手,经常把我的耳朵揪得通红,但这些,都体现出妈妈对我的爱!
那天,我正在和伙伴们玩耍,正当玩的高兴时,妈妈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她一把拎起我的耳朵,对我说:“王家,你的作业的没做完,你就出来玩了?”
“就玩一下吗?”我恳求到。
可妈妈不接受,使劲的把我拎会了家。到了家,我并没有做作业,只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见了,火了:“儿子,你到底听不听我的话呀,你是不是真要我动手!”话说完,妈妈拽起袖子,顺手拿起一个鸡毛弹,我见情势不妙,立马躲了开来,我还说”来追我呀,追不到,就是追不到。“妈妈停了下来,喘着气说:好小子,你无情,就别怪我无义了!”
只见妈妈吧电视,电脑的插头都拔了,我见了,生气的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傍晚,爸爸回来了,他知道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后,来到我的房间对我说:“儿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妈妈为了你,连班都不上了,还在家里做家务,她已经够累了,还在管你!”
我听了,点了点头,低着头到了妈妈身旁,想妈妈承任了错误,妈妈不但没打我,还抱起我对我说:“好儿子,能承认错误就是我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