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叫李晓慧,她的身材有一点胖,不过不是很胖,属于不胖不瘦的身型,头发短短的,乌黑乌黑的,她的眼睛很有神,好象会说话,有时我做错事了,她的眼睛瞪一下我,我就知错了。她的嘴巴闭着时看起来很小,笑起来的时候就很大,妈妈的笑声很大。如果我考试或测验得一百分,她的脸就圆了,如果考得不好,她的脸就变正正方方的,在我旁边不断地唠叨着。妈妈对人很热情,但有时很冷淡,在她生气的时候对人冷淡。
妈妈很助人为乐,有一次,她的同事掉手机了,妈妈就帮她找了回来。妈妈有一双勤劳的手,可以把我的头发编成各种各样,有时像马尾巴,有时像两条香蕉,有时像一个个球,妈妈煮的饭菜全是我最喜欢吃的,有玉米汤、有鲜鱼汤,有牛肉等等。
她还可以把我们全家又脏又臭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还发出香味。妈妈睡着的时候常常会发出很吵的声音,吵得我总睡不好觉,这是她的缺点,爸爸说这是由于妈妈白天太疲劳的原因。我想也是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优点比缺点多的好妈妈。(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