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200字篇一_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但她是一位非常慈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对我是很严厉的,可以说是严中有爱吧。有一次考试考的不是很理想。她也没有生气,而是拿着我的卷子和我去分析那些错了的题目,耐心的给我讲解错题。妈妈还和我说只要知道错题错在哪里,能够会去改,会去做,记住就好了,下次再碰到这种题目会做了,这就说明是真的会了,还说了些鼓励我的话,要我不要灰心,以后加油就是了。我听了妈妈对我说的这些话,心里暖暖的。我下决心一定好好学习,不要辜负了我妈对我的希望。
我的妈妈真好,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