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作文
俗话说的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的爱如山,如海,如涓涓清泉滋润了我的心田,让我感觉无比幸福。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早上。外面下着雨,我的心情也如那细雨一样不好。因为那是我从三年级开始,第一个低于95分的英语成绩,我非常失望。
回到家里,我从书包里拿出英语卷子,本想妈妈会严厉地批评我,但妈妈把我拉到课桌前,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不会说你的,说你的英语成绩又不变,还不如我们现在一起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表,你每天都按着计划表做,那你的成绩还会像以前那么好。”制定了计划表,妈妈每天抽出时间陪我共同学习。在妈妈的帮助下,后来我的成绩又恢复到以前那样优秀。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不小心摔着了胳膊,妈妈着急地问长问短。妈妈又赶忙从药箱里拿出药,为我敷药,用嘴吹疼痛的地方说:“忍着点,开始会有点痛,当血慢慢的散开后,就不痛了。”后来在妈妈的治疗下,我渐渐觉得好多了,胳膊也不痛了。
这样的故事如果讲起来,实在是太多了,每一点每一滴,那都是数不清的爱啊!
妈妈啊,当我遇到困难,您就会帮助我,当我受到挫折,您给了我勇气。您在生活学习上,处处关心我,给予了我伟大的母爱在这里我告诉所有的人,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