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可是我最拿手的歌了,也是我最喜欢唱的一首歌。 我马上要升入四年级了,所以妈妈对我更是关怀倍至,妈妈为了照顾我,不去上班了,整天在家为我洗衣、做饭忙家务,妈妈的手很巧,一有空就织毛衣、毛裤,只要是妈妈织的衣裳,都会有漂亮的图案。这不,今年流行喜羊羊与灰太狼,妈妈就给我织了一条带着美羊羊的毛裤,我想:“别人都说吃什么东西百吃不厌,而我呢,却是百穿不厌。”听起来很有意思吧。
妈妈非常能吃苦,无论春夏秋冬都接送我上下学,我们这的冬季天气非常寒冷,妈妈经常冒着零下四十多度的天气步行接送我,有时眼眉都挂满了白霜。一晃几年过去了,每天无论刮风下雨,妈妈总是早早的在校门口接我放学,有时我因为一些原因放学出来晚了,妈妈一等就是大半天,但妈妈从来就没说过一次累。有一次和妈妈聊天的时候,我发现妈妈的手很粗糙,这时我心里想:“妈妈都是为了我。”有时我想着想着眼眶就湿润了。
现在我明白了,妈妈为了我操碎了心,付出了那么多,我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我想深深的对您说:“妈妈 您辛苦了!我为有您这样心灵手巧、吃苦耐劳的妈妈而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