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钓鱼400字作文
小花猫看到蓝猫姐姐钓了好多的鱼回去,非常的羡慕,心想,我是聪明无敌小花猫,钓鱼,嘿嘿,小菜一碟。
它兴致勃勃地拿着钓鱼竿和一个大水桶来到一条清澈的小河边钓鱼,溪水清澈见底,只见小鱼正快活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小花猫随便地勾好鱼饵,结果好多鱼饵掉进了水里,小猫都视而不见,呆坐在那里,静静的等待着“笨鱼”上钩。
但是等了好久也没见小鱼儿“上当”,只见好几条肥嘟嘟的大鱼来到河边快活地“扑通”直跳出水面。小猫一见,惊喜地张大了嘴巴,便迫不及待地想尝尝鱼儿的味道,结果“扑通”一下,跳进了水里,鱼儿受到小花猫地惊吓就一溜烟地跑远了,只有小猫脚打手打拚命挣扎。还大声呼唤“救命啊!
在对面休息的鹅大姐听到有人叫救命,连忙游过去,使劲儿用嘴把小花猫驮到背上,送到了河边。小花猫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不一会儿,小花猫醒过来了,大白鹅叹着气说:“你终于醒了,刚刚很危险……”不等鹅大姐说完,小猫瞅瞅大白鹅,又瞧瞧草地,插嘴说道:“我好不容易抓到的鱼呢!呜呜……你还我鱼!
大白鹅摇摇头又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说道:“既然你不听,那么你就慢慢找你的鱼吧!”,说着又叹了口气,失望的走了,而小花猫还在后面喊:“我的鱼!我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