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钓鱼400字作文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来了。猫姐姐扛着渔竿,猫弟弟提着水桶,高高兴兴地随着妈妈去河边钓鱼。
来到河边,猫姐姐认真地学着妈妈的样,一心一意地钓起鱼来。不一会儿,猫姐姐就钓上了一条大鱼。
顽皮的猫弟弟没有耐心,投下钓后,就有些坐不住了,不住地东张西望。这时,一群蝴碟飞了过来,猫弟弟立即去抓蝴蝶了。
猫弟弟没抓到蝴蝶,回来把钓钩弄上来一看,呀,钓钩上钩了只烂草鞋,鱼饵早被鱼吃光啦!
猫弟弟重新装上鱼饵,又开始钓鱼,可不一会儿,蜻蜓飞来了,猫弟弟又丢下渔竿,跑过去扑蜻蜓啦。
妈妈看见猫弟弟这么贪玩,生气地对他说你一会儿抓蝴蝶,一会儿扑蜻蜓,三心二意的,怎么能钓到鱼呢?
猫弟弟听后很惭愧,不由得羞红了脸。他安安静静地坐在岸边,眼睛紧盯着水面,专心致志地钓起鱼来。
过了一会儿,有鱼上钩了。猫弟弟用力一拉渔竿,渔钩上钩着一条大鱼!他高兴地喊:“妈妈,我也钓到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