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200字作文
星期天的上午, 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在尖尖角作文馆画了一棵世界上最美丽的树, 名叫“ 感恩树” 。感恩树上挂着圆形的“果子”,“ 果子” 里面写着感谢的话。我最要感谢的人是父母, 因为父母给了我生命, 并养大了我,。
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 世上只有爸妈好, 有爸妈的孩子象个宝……”我还要感谢的人是老师, 因为老师教我们丰富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再要感谢的人是我的同学李天一, 因为李天一教我太极拳, 让我可以保护家人,又可以保护自已。最后要感谢的是大自然, 因为它让我看到了漂亮的风景。
这棵感恩树已经长在了我的心里。常怀感恩之心, 我会积极报答父母。拥有感恩的心, 我会变得更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