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感恩200字作文
在这春风徐徐的三月,我们来到了司马公园,开展了“感恩母校”的植树活动。
3月12日下午,我们来到了司马公园,共同见证了“感恩母校”植树活动的美好时刻。活动大体过程是这样的:先由主持人讲话,接着就开始种树、埋下各班的许愿瓶,在填土、浇水,各班的班主任挂上给我们的心愿卡,最后由曹校长讲话、再由各班跟这个小树合影。
大概经过了一个小时,这个活动结束了。看到被种下的树,看到被埋下的许愿瓶,我不禁有些伤感,毕竟再过几个月,我就要和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和这座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分别了。
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们,都有一颗依依不舍的炽热的心!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们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 10年后,我将带着“思”字回到这里,回忆这里的点点滴滴。
同学们、老师们,10年后的3月12日,我会在司马公园等你们!你们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