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 我画了世界上最珍贵的一棵树,名叫“感恩树”,感恩树上挂了五颗爱心。爱心里面都是写的感谢的话。
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并养育了我。爸爸、妈妈都在外面工作,妈妈常常打电话回来,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我写着写着,不由得轻轻哼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我还要感谢奶奶,妈妈不在家,奶奶照顾我的生活。奶奶天天为我做出香喷喷的饭菜,给我洗出干干净净的衣服,还送我去上学。奶奶真好!我还要感谢爷爷,爷爷每天教我做作业。在爷爷奶奶的关心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着。
我还要感谢农民伯伯,我吃的米饭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
这棵感恩树已经长在了我的心里,常怀感恩的心,我会积极报答父母、爷爷、奶奶。拥有感恩的心,我会变得更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