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200字作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沐浴着春风来到了。在3月12日这一天,我们司马小学毕业班的同学不仅是要响应国家植树绿化家园的号召,而且还要种下属于我们的友谊树、感恩树。所以,这一天对于我们毕业班的同学来说,是刻骨铭心的。
3月12日下午,我们毕业班的同学来到美丽的司马公园,共同种下属于我们的小树。走在路上,小鸟唱着欢快的歌,好像是为我们这个活动喝彩是的,我心情激动无比。这次活动中,我们年级的学风代表字“思”和曹校长的一番讲话给予了我深深的启迪。曹校长说的没错,小学阶段这六年来的情谊是最珍贵的,母校是最值得铭记的。我将永远珍藏它。
十年后,我们也许会再次相逢。当我们再次见面时,我相信,这棵小树已茁壮成长了。这棵小树寄托了我们对母校的款款真情,寄托了我们的希望,我们的梦想。我爱您!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