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菊花200字作文
菊花是五颜六色的,有黄的、有白的还有蓝的……它那五彩的身躯,还散发出阵阵浓郁的清香。绿色的花托象一个冰淇淋,上面还夹杂着一个个红色的小点,美丽极了。
菊花是多姿多样的,有的像金色的卷发、有的像美丽的六柄伞、还有得像一座雄伟的电影院。真是种类繁多、多模多样呀!
菊花是秋季中的豪杰,它们不畏严寒地挺立。在别的花凋谢的时候,它却生机勃勃。
菊花是诗人笔中的秋色,它带着诱人的花香,它带着艳丽的色彩,它带着娇嫩的身姿,悄悄的降临人间!
菊花,我有无数赞扬你的话要说。我现在就说一句话:菊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