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菊花200字作文
前几天,我家买了一盆菊花。
只见那菊花有的开着花朵儿,有的合拢着。花开的露出黄黄的小脸蛋,很像人们说的向日葵;有的含苞待放,好像很害羞似的,不愿意出来;有的只露出一丝小缝儿,好像觉得里面热烘烘的,留一丝小缝儿通通风,让自己舒服舒服……花的姿态千奇百怪:有的像张牙舞爪的飞龙;有的像龊牙咧嘴的魔鬼;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
我发现菊花的四周插上了四根小木棍,因为怕花的分的枝条歪了,所以才弄了四根小木棍支撑着它,不让分枝的枝条弯弯曲曲,让它好好地往向生长。
我家的菊花很美丽,我一定要好好培养它,让它长得更漂亮、更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