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菊花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可爱而又美丽的菊花开放了。
你看,那株雪珠红梅开得多么漂亮啊;粉嫩粉嫩的;远远看去,就像一朵小型礼花,真令人喜爱呢。走进一看,内瓣又短又密,
好像一群可爱的孩子簇拥在一起,在说悄悄话呢。花的外瓣又细又长,向外伸展。花瓣的顶端很奇特,它们向内卷曲,像一个个在乐谱上跳跃的音符,在谱写着秋天的金色圆舞曲。一阵微风吹过,那股清新淡雅的香味沁入了我的心田。
菊花的品种有:日出海天,绿翠,绿牡丹,一枝浓艳,玉翠龙爪等等。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颜色,数不胜数。
我爱秋天,我爱那秋天美丽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