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飞遍原野,去看无边的大草原,去偷喝牛奶,让牛的肚子不用满满当的。如果我看见有人去捉、打小动物,我用我这似刀的尖嘴巴下去啄它们的眼睛。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一定要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正如小乌鸦爱妈妈一样。一样去关爱家人。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要环游世界。时不时在地球某一角啄点虫子和吃果子。在别人需要时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他的,虽然我是一只小鸟,让人看得不起眼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在上帝面前会表现给他们看,小鸟也很棒。那上帝会为我们开一扇窗的,让我们走向灿烂的光明。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坐在时光机器去22世纪,让人知道,小鸟比人还有用。
假如天使是一只小鸟,那我就是那只小鸟。我会将让世界辛福安康。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让八大奇迹的空中花园成立。为社会做贡献,环保。这样是小鸟的理想,但也是大家的理想。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世界将会变得多么美丽呀。有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鸟,那世界将会变得十分美妙了。
鸟是地球的生物。假如你是一只鸟,那你会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