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珍藏作文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我们处处都能见到一张张像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笑脸,我们最常见但却最容易忽略的表情。父母对我们充满慈爱的笑脸,同学对我们充满友谊的笑脸,老师对我们充满信心的笑脸,朋友对我们充满关心的笑脸,还有我们自己快乐的笑脸。这些无处不在的笑脸你注意到了吗?其实,每个人都应该珍藏这些笑脸。
在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们看到的第一张笑脸就是爸爸妈妈的笑脸,他们甜美的笑容包括了一个深深的“爱”字,把这一张笑脸珍藏在心里就会充满“爱”。来到学校,我们会遇到同学们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笑脸里充满了对我们的友谊;笑脸里充满了对我们的热情;笑脸里充满了对我们的支持。把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珍藏在心里,会使我们一天充满了力量。走在教室的走廊里,我们亲切地问候一声:“老师早上好!”这一声平凡的问候使老师露出了和蔼的笑容,笑脸里我们看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信心,使我们在拼搏时总会想起老师鼓励的微笑。 还有许多,许多张笑脸绽放在你的身边。每一张笑脸仿佛是一件无价之宝,把它们小心翼翼的珍藏,就会拥有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一张笑脸,或许会打动人心;一张笑脸,或许会让人感动;一张笑脸,或许会改变命运;一张笑脸,或许会拯救生命。一个笑脸,一秒即逝,但或许会创造一个奇迹,这就是一个渺小的东西所爆发出的伟大的力量。 珍藏笑脸,珍藏人生动力;珍藏笑脸,珍藏人间百味;珍藏笑脸,珍藏命运奇迹。希望我们同样把笑脸献给他人,同样赋予他人爱和动力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