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珍藏作文
我们本是很好的姐妹,本以为她会为我留下。她漠然地对我说再见,我扬起嘴角微笑。很甜的微笑,甜到悲伤,甜到无法辨认真假。
太阳火辣辣的,挂在天空中,这一切象征着夏天,也象征着离别……
幼儿园,茂密的葡萄藤下,我拉着你的小手微笑着说:“我们要一起上小学、中学、大学,永远在一起。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不然就是DOG!”我们相视一笑,拉着手走向远方。
上天真的很好,小学入校那天。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你,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欢呼:“我们在一个班耶!”后来来到寝室发现我们的床竟挨在一起,我真的开心的要命。我们满寝室乱跑,竟把妈妈走的事情给忘了,在一阵阵哭泣声中我们打打闹闹。
昔日的回忆点点滴滴,可如今,我们已要走进初中的生活,可我还是一样开心,因为有你,什么也不怕,可是你漠然的表情,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
毕业前一星期,我收到一封信,里面写着让我流泪的话。你说:“真可笑,我还是第一次给你写信,因为我们一向很好。但是,时间已经将我们的友情冲淡,我已经没有理由为你留下。我知道,选择另一所学校, 。。。
这就是我心中的珍藏,是抹不掉的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