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作文
同学们,你们要问我喜欢喝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们,我最喜欢喝饮料。
有一次,白老师约我们踢踏舞队的出来吃饭。在路上,我求着白老师给我们买饮料喝,可是白老师不给我们买。我再三(请)求着白老师给我们买饮料,老师看我那焦急的样子,实在拿我没办法,才(只好)给我们买(了)饮料喝。
在宴会上,白老师给我们倒好饮料,我总是第一(个就)喝完(了)。喝完后,我又拿(起)饮料瓶,给自己倒得满满的,而给别人只倒了一点点,生怕别人比我喝得多。连续喝了七八杯以后,我问同学们还想不想喝,而同学们却说:“啊,还喝?再喝肚子都破了!”我笑嘻嘻地问:“你们真的不喝了?”他们使劲地点点头。“那我就和白老师分着喝了!”白老师说:“不不不不不不……”我高兴地欢蹦乱跳,独自一人把一瓶饮料享受了。
还有一次,妈妈请同事吃饭,妈妈问我和那个小姐姐喝什么饮料?“醒目!”我说,小姐姐说:“可口可乐。”过了一会儿,妈妈把两瓶饮料买了回来。“我把一瓶最好喝的醒目喝完了,我还想喝!”妈妈说:“不行,喝了一瓶就不能再喝了!”正好姐姐的饮料喝不了了,妈妈说:“你把姐姐的这瓶喝了吧!”我三口两口就把饮料喝完了,我舔了舔嘴说:“真好喝!”
我真是个饮料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