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作文
《西游记》在中国小说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它是明代神魔小说的杰出代表,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小说名著,它问世以后即产生广泛的影响。
我小时候就听过《西游记》的故事,无不为小说中的人物和情节所吸引,长大一点儿后还不断地阅读这部古代名著,可以说,这部小说对我的心理品质和言语行为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西游记》将具有永久的魅力。《西游记》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在这一路上孙悟空保护着师父和师弟们排除万难一步一步向前前进。这本书生动的刻画了孙悟空师徒四人的形象,写出了孙悟空机智勇敢事非分明的鲜明表现。唐僧虽然善良却有时是非不明,猪八戒虽然善良但有时也一本正经,沙僧憨厚老实默默的辛苦着。《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它是一本经典名著,我特别喜欢。
我喜欢《西游记》这本书,因为它带给了我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