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像一条小船,装满了甜美的糖果,装满了无尽的欢乐,也装满了美好的天真和许多的遗憾。。。。。。在我的童年里,有一件事我永远也忘不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去参加羽毛球比赛。当中分了许多的组,而我在男子青少年组。来到比赛场地后,激烈的比赛便迅速的开始了。先是由一个弱小的弟弟对一个高大的哥哥,我心里想:这个小弟弟一定会输。但小弟弟没有放弃,坚持不懈,最终以他那坚毅的恒心打败了大哥哥。 没过多久,便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对手也是一个大哥哥。我心想:虽然紧张,但小弟弟都没有放弃,我也不能认输,绝对不做缩头乌龟。看着大哥哥大摇大摆的步伐,我顿时感到他非常有信心,想到先前那番话,我也大步地自信地。走向了比赛场地裁判一吹哨,比赛就开始了,我使出全力与大哥哥抗衡,最终以二十一比十九的成绩取得了胜利。就这样,从小组赛打到了半决赛,又从半决赛打到了决赛。在决赛的场地上,就要和刚才那为拥有坚毅恒心的小弟弟比赛了,这时候我对他说:“我虽然欣赏你的坚持不懈,但是我一定不会让你的,我们在比赛场上一决高下”。
他回答道:“嗯”。比赛开始了,学着小弟弟的坚持不懈,没过多久,终于打败了小弟弟,获得了冠军。从那以后,我知道了只要坚持不懈,不半途而废,总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