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一件件往事像流星一样飞过。流星是多么美丽,就让我摘下一颗最美最亮的流星给你观赏吧。
每一年的暑假,我都会去福州游玩。今年,我又去了福州,在福州科技馆,我感到无限快乐。
那天,我们乘着夏风早早地来到科技馆。我们一路直奔三楼。到了三楼,哇!全是科技游戏,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找了个赛马的游戏,我坐上木马,按了按纽,木马动了起来。我一边拉着缰绳,一边娴熟地按着按纽,木马在我灵巧的指挥下似乎活了。我又一连玩了好几次,最后有人要玩,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去玩另一个游戏了。
我左转转、右转转,找到了一个吊车的刺激游戏。我坐上去,感到难以驾驶。我决定把四号移到多出的一格中,我旋转着吊车,把它移到四号格旁,然后把钩子挂在四号上,可是够不着,我又把钩子放下去了,终于钩上来了。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把它升高了,我又把吊车旋转到多出的一格上方,对准了把线放下去,放在那一格中,又放了一些线,然后把钩子取出来。大功告成,目地达到了,我满意地去玩更多的游戏去了。
神奇的科技馆,给了少年儿童多少美丽的梦想。这些梦想在我们的努力下,会变成一颗恒星,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