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
一走进学校,我发现学校的地变了,不像以前那么费力地走路,学校有一种电动地毯,只要在地毯上按一下你要去的地方,地毯就会带你到达目的地。学校还有几个休闲厅,有老师们课前想去的咖啡厅,只要叫一声:“来一杯咖啡,”服务生机器人就会马上把咖啡送到你面前,还有音乐厅等地方。
再来到以前的教室,教室还像以前那么宽大,那么明亮,可是,每班只有10-20个学生,如果不是桌子上放有书本,你根本不知道这是学生上课的地方,倒像是办公的地方,因为每个学生有一张很大的桌子,桌子这边有电脑,那边有电视机,真的是应有尽有呀!同学们只要把椅子一转,就可以干这干那了,真是太神奇了。
学校还造了几了区,比方说生物区吧!里面有动物、植物。动物里有一些挞云兽、还有鼠先锋、龟臣相等一些奇特的动物。植物也变了:有风铃树、琴花、龙尾竹等一些植物。真是风景如画,空气清香。
这就是我心中末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