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未来的学校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后的我已经出落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那时我是一所小学的校长. 当你来到我们的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栋华丽的楼房楼房有六层,第一层是一年级,第二层是二年级......,走进教室,你首先会看见专为学生设计的彩色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下课了,墙会变成绿色,让同学们休息一下疲劳的眼睛上课了墙会还原成白色墙壁还会根据你学课文不同,产生不同的变化,如:你学习到<<爬山虎的脚>>一文时,墙上便会放大二十倍爬山虎的脚,这一切图案都有电脑老师控制. 让我们坐电梯去地下操场看一看吧!在地下操场有一个人造太阳,它在学生上课时吸收太阳的热,下课时再把光芒释放出来操场的地板是用橡胶制成的,即使摔倒了也不疼.
在操场上的墙壁旁有许多健身器材,同学们想玩什么可以尽情地玩什么. 继续坐电梯向下走,是同学们的宿舍,每个床上都有"休息"按钮,同学们在睡觉前只要按一下按钮,床上就隔离外界噪音,空调自动减弱风力,这些将持续到同学们起床为止. 怎么样,我这所学校不错吧!希望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