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的学校作文
Hi!大家好!我是生活在2047年的一名小学生。 想知道我们在学校是怎样生活的吗?那就跟我来吧。我们上课不用带书包。上语文课只要带一种眼镜就可以很快得学会语文。这种眼镜叫“语文快速学习眼镜”,还可以进入到课文得剧情里, 课文上有什么就可以看见什么。哈哈,厉害吧。铃铃……
时间过的真快,才一会儿功夫就过去了。这节是历史课,老师要我们介绍唐朝的 贞观之治”。老师讲桌有几个按钮他一按下去,我们就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唐代。我们在长安转了一转,看见了我们非常熟悉的人物; 李世民 魏征……还看见了金碧辉煌的皇宫。啊!唐朝真繁华呀!40快过去了, 历史老师又带我们回来了。从唐朝回来好饿呀,课桌有个小孔,我对着它,我对着他说了一声“快快变出点心!”一份可口的点心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一下吃完了。数学老师走进了教室对我们说: “同学们,咱们去数学王国里玩!”我们走进了数学王国,知识老爷爷知道我们要来,特意让人欢迎我们。老师让我们自由去玩,我走啊走,走到“ 名人之家”我看见许多数学家:牛顿 阿基米德 祖冲之,老师还告诉我 “ 名人之家”是对数学有突出贡献的人才能进入。
该吃饭了,我又对那孔说: “快快,变出午餐呀!”一份科学搭配的营养午餐就变出来了。我慢慢地把午餐吃了。下午,是我最喜欢得体育课,本来我们要到太空踢足球,可应为出现了流星,出大气层不安全,太空网工只好先把足球场缩小,让它飞回地球,然后再放大,那可是踢球的好地方。。该回家了,你喜欢我们在学校的一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