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未来的学校作文
坐在时空的飞碟上,我一直在想我即将见到的未来的学校会长什么样子呢?心理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未来的学校看看……
下了飞碟,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母校门口站着的不再是导护师,而是拿着全宇宙最先进的超级微型氢弹的大树超环保型机器人,我向他们走了过去,他们向我鞠了一个躬,说:“欢迎回来!”原来,他们可以自动识别进入校园的是好人还是坏人,是老师还是学生。
我走进了我曾经学习的五年级二班,发现里面的一切都是高科技,老师,学生的桌子上都摆着一部电脑,而且,这个电脑还可以随着个人的爱好变换颜色,形状。上课了,学生们来到教室上课,老师把今天要学习的内容以及作业全部发到了学生的电脑上,学生就可以开始学习了,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还可以给老师发信息,老师就会立即为你解答。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学生们都坐着超光速飞碟,跑到校外去玩了。有些甚至都跑到了黑洞里面去玩了呢!
看了这么久,肚子都有点儿饿了,食堂在哪里呢?哦,原来那边一个大大的飞碟就是食堂啊!
我进了食堂,发现里面的食物真是多种多样,令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先吃哪一种才好。有地球上的食物,还有外星球的食物。我想,未来的学生饮食真是丰富多彩啊,跟我们以前的饮食真是不能比啊!
这时,我的多功能手表响了起来,原来博士要找我开会呢!
未来的学校真的是一个飞碟的世界, 我也期待有一天可以在未来的学校里上课,体验一下学校的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