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来的学校作文
时间飞逝,眨眼到了2100年,这个世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我们的学校也变得不再普通,听我慢慢道来吧。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的周长是700米,每张桌子的周长是8米,上面放着一台高级电脑。
老师将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段意、解词、中心思想……全都输入到电脑里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讲的话装进电脑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拿笔记在书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
数学课上,老师只要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该上活动课了,你只要告诉电脑“活动课到了”,它就会在一瞬间带你到活动场所----游乐场,你可以在游乐场里面尽情的玩耍,什么摩天轮、探险船、过山车、疯狂老鼠……一样又一样等着你玩。下课了,电脑会提醒你,然后又以时光隧道里把你送回教室。
这就是我未来神奇的学校,如果未来的学校真是这样,那小孩子们改有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