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就从我爷爷那时候说起吧。从我爷爷到我现在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果你不相信那请接着往下看。
在我爷爷年轻的时候家乡的人们住着草房穿着布鞋,一顿饭大多是粗粮,苞米渣子和高梁米饭和老咸菜,很少吃大米,外出也不方便,一旦赶上下雨,土路上全是泥非常难走
在我爸爸的青年时代家乡发生了点变化,人们开始住瓦房,穿皮鞋,虽说不是什么名牌但人们也很知足。吃的东西也大大改善,也能吃上肉了。大家都骑自行车上学,出行,路上也铺上了山皮,好走多了。
在我们的时代就更不用说了,大家都穿名牌,上饭店吃美食,吃穿都很讲究,大鱼大肉吃腻了,提倡吃绿色食品,穿纳米衣服,许多人住上了楼房,道路已改成沥青板油路,一部分家庭买了私家车。
家乡的变化真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我想不远的将来我的家乡将会有更大的意想不到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