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地球在变化,祖国在变化,城市也在变化,当然我们的家乡也在不断的变化,下面就来看看我家乡的变化吧!
首先说路,从前是泥泞的小路,大街上的地面总是坑坑洼洼,下雨的时候一踩上去裤子上全都是泥,现在路面上是柏油马路,四辆大客车都可以并排行驶。
在来说说公园吧。原来公园里到处都是垃圾,人们也不讲卫生,随地吐痰,花也很少,人们还随便踩踏草坪,公园的空气也很浑浊,景色也不美丽。
现在的公园到处鸟语花香,绿树成阴。微风吹来,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好像在点头呢。家乡有一种无以伦比的清香,让你感觉到心旷神怡,人们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家乡最美的地方是五一广场。每天夜晚,华灯初上,五光十色彩灯彩树,和美丽的喷泉,孩子和老人都聚集在那里欢快的嬉戏和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