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我家乡的是蒙古国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草原上的羊群像大大的白蘑菇。草原的流河,溪流声很好听。我家乡有很多动物,森林,辽阔的草地。冬天,下起雪。每天我们玩儿雪,灿烂的太阳发出热量。雪溶化了。春天,遍地开花,孩子们打扮得像春天的花朵一样。山上的积雪隔花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溪里涨满了春水。动物在溪边散步。它们有的俯下身子喝水。
有的则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夏天的草原风景格外美丽。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绿绿的树叶,蓝蓝的天空。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白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妘。如今的夏天是很热,不下雨,草木稀疏了。
秋天,树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苍翠了。妈妈,姐姐做鲜奶,每天挤奶。水鸟过来了。秋风吹来。落叶在林间飞舞。这时候,森林向人们献出了酸甜可口的奶食品。我家乡的变化是很多。我觉得每年在变化。有时地方地震,灾害等等。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是我家乡。何时不忘这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