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虽然母亲对我的学习上很严格,但在生活上她对我更关心。有一天晚上,我说我很冷,母亲觉得不对劲,今天天气很热,怎么会冷呢,再一摸我的头,发现很热,就说:“你发烧了,我们马上去医院。”可我摇了摇头,不愿意去,母亲就拿点药给我吃,然后让我赶快去睡觉。过了一会儿,母亲来了,一会儿给我盖被子,一会儿给我喝水,一会儿给我量体温,弄得她一夜都没睡好。直到我烧退了,她才松了一口气。 啊,母亲,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一切。
您对我的恩情我一辈子也报答不了。母亲,如果你是蓝天,我就是蓝天中的一朵白云;如果您是小河,我就是河里的一条小鱼;如果您是高山,我就是山上的一颗绿树……我愿永远的依附在您的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