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事作文
我身边的故事
现实生活中,无论是羡慕,攀比,还是榜样,都有一个人他做到了,我们才自然而然的去仰望。
现今,网络出现一个新名词“学霸”既能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又能与同学打成一片。既能生活自理,又能参加社交活动。大多数人看到都出产生仰慕之情,认为他在一定的高度,受人仰望。其实不然,自己也可以做到。当我从网页上看到-----清华大学学霸姐妹的日常生活计划表,满满的一张表格预告了他们接下来的生活轨迹。我自认为没有很强大的毅力与超强的耐心,一般的不可以做到。继而,在我们这一类懒人“学渣”中,“学霸”是在一定的高度,受人钦佩,俯览“学渣”是在学生时期的典范。不为别的,只为他的毅力与耐心。
随着我们逐渐长大,发现一些事情是需要自己逐渐打拼才能赢来的。《小时代》的作者----郭敬明。当代小说家的代表,继小说后,又进驻电影创作。一切都非常顺利,但郭敬明给我的感觉,是他自己一个人在他自己的摩天大楼奋力的打拼。给人的感觉,虽然与朋友打成一片,但依然存在着自己遗世独立。郭敬明从学生时代,倒如今的大导演,我想,他回首到自己的脚印,依稀想到自己那时的努力,会感谢那时的自己没有辜负自己。郭敬明从来没有否认自己的目标是---钱,虽然有的人各持己见,但仍不能否认在毅力方面,郭敬明就像站在城堡上的国王,俯览群众。并值得作为榜样。
还记得鸟叔吗??就是在2012发出《江南STLYE》MV的作者。不但歌曲唱得很好,而且舞蹈实力也相当被认可。尤其,在首尔举行演唱会时,引爆全场。可谁又知道,鸟叔曾在三十四岁被经纪公司建议整容。鸟叔凭借着自己的耐力与毅力打造属于自己的铁塔,再也不会被人要求不合理的要求。并且用自己的实力向他的经纪公司说明,相貌并不是阻挡向成功之路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