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幸福800字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小山村,没有那些有钱人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但是我生活在幸福中。
清晨,我在小小的瓦房里梳洗完毕,出门小猫与我嬉戏,小狗对我摇尾巴,小鸟对我说“早上好”。妈妈端着一碗稀饭在我面前,我吃着热乎乎的食物,心里感到很暖,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背上我的书包,哼着爱唱的小曲,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蔚蓝的天空。穿过丛林,树叶上的露珠滴在我的脸上,感到非常清爽自在。不时忍不住我要念出一句优美的诗句:“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然后,走着曲径小路直奔那所盼望已久的学校,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来到我熟悉的座位,推开小窗,与同学们打闹,在一片读书声中度过。专注的上课,聆听老师的讲解,认认真真的学习。课后对自己的作业更是仔细,得好老师的好评,心里是乐滋滋的。与同学讨论时,有力证明了自己的观点。体育课与课外活动相互交织在一起,打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充满了活力。考试的卷子发了下来,看到自己满意的分数,更是其乐融融。这种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放学回到家,香甜的饭菜早已把我吸引住,端着碗,吃着香喷喷的菜,更是心里乐滋滋。虽然只有青菜萝卜,但是在我看来是美味佳肴。终于等到周末,一大早便牵着小黄牛来到碧绿的草地上,小黄牛吃着自己的“早饭”,吃得真香。而我呢?拿了一本语文书,背靠着一棵大树,正得意的背着书呢,不时与自然间的动物打招呼,真是生活在幸福中啊。
偶尔有些小调皮,犯了一些错误,面对眼前严厉的父亲,不敢出一声,只好承认错误,最后被训斥一顿,泪水哗哗的流着。不过,过了一会儿,便觉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自己又知道并改正了一些错误,端正做人,父亲是一位慈父啊,是他让我在人生道路上明白许多做人的道理,心里更感到了一种幸福。
啊!我生活在幸福中,幸福是一泓清泉,在我心里永远流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