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幸福就像一滴水珠,可大可小。人们在这个快节奏生活的社会中,面对各样的压力,纷纷与太多的快乐挥手而别,向生活向朋友诉说着各样的压力,甚至总有人再说。幸福为什么理我总是那么遥远,还要努力多久,它才能与我相伴!没有付出的幸福是真的遥远,但或许,你一直被幸福包围,只是你繁忙的背影忽略了那么多轻微的幸福!放下繁忙,欣赏一下可爱的小幸福!
幸福就像乔装打扮的少女,时而拂袖摇摆,时而隐隐约约。拂袖而别,所以,我们也总是对幸福感觉的那么渺茫,甚至遥远。
幸福是游动的,它不会永远的包围着你。世界上的一切都瞬息万变,不可能的到一种永恒。环顾四周,万变皆生。我们自己也处于变化之中,今日的朝朝暮暮到明朝也荡然无存。要想在今生今世追索到至极的幸福,怕也只是空想。
幸福可大可小,小的幸福就像是你可以在美丽的春天看看五彩的花草,在烈日炎炎的大树下庇荫,可以在满山的金黄中欣赏火红的枫叶,可以在寒冷的冬季堆雪人打雪仗。。。。。诸如此类的小幸福有太多太多。也许有人会对此不屑一顾,对此撇撇嘴地讽刺道:这也算时幸福吗?幸福,应该是功成名就;幸福,应该是腰缠万贯披金戴银;幸福,应该是考取高分,事业学业蒸蒸日上;幸福,应该是华车名宅,潇洒挥霍??????对,在这个十分现实的世界里,金钱名利就是所有人追逐的目标,但是那些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而收获来的。那么,没有这一切是不是就不幸福了?难道就要唉声叹气,终日以泪洗面吗?答案是:不。古希腊哲学家就告诉我们:幸福是消极的,只要不痛苦就是一种。不是吗?
滴水穿石,一颗小小的水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滴落,一点一点的收集能量,最后的成功在于平时的点点滴滴,这不就正如那些不被人们重视和忽略的幸福吗,欣赏那些小的幸福,每天一点,一年就是三百六十五个幸福,那么两年,三年甚至一辈子呢!那便一辈子的幸福!
放下生活的繁忙,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慢慢的欣赏一下,那小小的幸福,它会给你一个小小的微笑,小小的快乐。虽然小小的,但也是幸福!时间久了,不就是大的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