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幸福800字作文
鸟儿因为有了蓝天的呵护而快乐的飞翔。花儿因为有了阳光的温暖而尽情绽放。刘老师,因为有了您的关怀和培养,我才得以幸福的成长。——题记
长长的披肩发、炯炯有神的眼睛、苗条的身材、淡雅的装束……第一次语文课您的倩影便嵌在我的心中。
而令我高兴地是您独特的教学方法和见解,喜欢您对工作的认真和严中有爱的态度。您每天都带着微笑上课,播下知识和快乐而去。您对学生的尊重和理解,赢得了我的喜爱和尊敬。所以您早已是全班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
记得吗?三年前那个带着稚嫩与拘谨的小姑娘,小学优秀成绩的我习惯了表扬和夸奖的话。自尊和傲气的我有些飘飘然不知所以。那次课后,您把我叫到办公室:“看看你的作业,你的字,这只能算认真,算不上成熟和大气,在班里也算中游字吧!”一听这话,我还真有点难以接受,一时不知说啥好。抬起头,看见的是您温暖的眼神:“你的文学素养还不错,相信你也会练好书法的。”
您的鼓励如一缕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灵。“放心吧老师,我会努力的!”从此以后,我坚持练字,一本本作业都成了我的练字帖。坚持半年以后,终于得到了您的表扬。如今我也终于可以挥洒自如的在自己的作业本上写下工工整整的大字。谢谢您老师,您不但教会了如何写好中国字,还教会了我如何做人:自尊和谦逊并不矛盾,傲气与傲骨并不等同。
就在不久之前,我刚看到自己的习作在《周村报》上发表,内心欢喜的我,自然更加感激——刘老师。现在自己的作文也在多种报刊上发表,征文多次获奖。漫漫文学路,是您带我扬帆启程;文字句句中,是您辛勤的汗水与付出。曾记得的您在课堂上给我一次次的指导,课下又帮我一遍遍的修改。。。每次作文获奖的证书奖品里,是您真挚的关怀和无私的爱。成长的足迹里,是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理想的花朵;是您用心灵清洗,润育我情操的美果。
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首诗,送给您和所有无私奉献的老师们:
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
有一条通往成功的大道。
无论我们走到哪儿,
永远记住您的话
从此生命中,
随时有了欢喜。
青丝只见天华发,三尺讲台荡笑声。
桃李芬芳是您的欢乐,默默奉献是无私的心灵。
老师,一言一行、一点一滴
使我们铭记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