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幸福800字作文
大多数同学应该都吃过比萨吧,但是,在我吃比萨之前却发生了一件让人非常累的事情,那就是……今天,我上完舞蹈课,和爸爸一起去中心广场的比萨店。一到那里,店里人太多,结果要排号,爸爸说改天等人不多时再来。我想前段时间都来过好多次了,次次人都很多,每次都是高兴而来,败兴而归。
今天好不容易又来了,不能再像前几次那样,我缠着爸爸非要今天吃不可,爸爸拗不过我,只好答应我的请求。我和爸爸排了号,我就急不可待地站在服务员面前等待叫我的号。五分钟过去了,十五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不时的转过身来看爸爸,看见爸爸一会不停地在那走动,转来转去,一会眉头皱起,像在生气的样子。我心里忐忑不安,担心今天的比萨又要泡汤了。我赶紧跑到排号的姐姐那里,询问还有好久轮到我,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我前面还有10多人!我跑到爸爸面前,告诉爸爸。
爸爸于是提议,先去把他的事情办好后,再回来吃。我想,万一我走后,轮到我,如果不在不就错过了,今天不是又吃不成。还没等我回过神来,爸爸已一把拖住我的手,快步朝他办事的地方走去。我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一千个不愿意,满脑都在祈祷今天千万不能错过我的比萨!还好,爸爸很快地把事情办完了。我急匆匆地跑回比萨店,运气真好,还没错过。
又等了一会,终于等到我了。我飞快地跑上楼,坐定位子,点了我的最爱。比萨端上来了,我像一匹饿狼一样,狼吞虎咽地吃着这些美味的食物。吃完后,我一看时间,今天吃这比萨足足花了近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美味真好吃,但是来之不易啊!吃这比萨,把爸爸宝贵的几个小时都搭上了,我心里涌起阵阵歉意,但看着爸爸满脸笑容,我猜爸爸肯定不会怪罪我的。今天,我是多么的幸福啊,我吃了一顿幸福的比萨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