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爱可以流淌出带有绪情的细水;母爱在你失落时是你前进的动力,母爱…
母爱是座桥,让我从差生做回优秀生;那几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整天迷迷糊糊 的老师的话总是从我的耳朵进了又出,就一直这样下去,知道小考的那天下午。 天阴沉沉的,我的心情的也跌到了谷底,再也不想看一眼那该死的试卷。放学
回家时父亲并没有说什么,但是那一声声比打我骂我更有杀伤力,而母亲那暗淡的眼神更使我窒息,我伤心的走进的房间,真意望着眼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母亲也跟了进来,坐到我的身旁轻轻的抚摸我的头,我搂住母亲的腰哭了起来,轻轻的说了声“对不起,妈!”而母亲却说你并没有对不起我,你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其实你不必因一次考试失败了而灰心,而是找打不足,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
早晨,阳光透过窗帘映在被子上,妈妈走到床边,轻轻的把我叫醒,然后他又匆匆的走了。随后厨房里传出了锅碗瓢盆的交响乐。门被风吹开了网 ,飘来了浓浓的奶香味,那是我最爱喝的奶茶,望着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背影,我的头低了下去......
母爱是做桥,让我从黑暗之中走向光明之路
初二时的叛逆心里是自己讨厌亲人、讨厌老师,只想着怎么去玩,后来我早练的是被母亲知道了,母亲抚摸着我的头轻轻的说:“年轻的心还是稚嫩的,承不住爱的责任,即使你有情他有意,也要拴住理智的缰绳,不要让感情的野马去践踏两个人心中的芳草地,将来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听着听着我陷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