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母爱的4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醒了,我生气的说:“干嘛,今天放假让我多睡会儿吗!”妈妈就对我说:“今天我们要到外婆家去,所以要早一点儿!”我无可奈何地被妈妈拉出了被窝。 吃好了饭,我们便出发了。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到了外婆家。外婆见我们来了,连忙走出来招呼我们进屋。吃过了午饭后,我闲着没事干,就想起妈妈说外婆家又有了几只刚出生的小狗。我的兴趣来了,就问:“外婆,你们家刚出生的小狗在哪儿呀?”外婆一指后屋说:“就在哪儿。”我连忙跑过去,撩开稻草,只见狗窝里几个小脑袋便慢慢地伸了出来。
我高兴地叫道:“好可爱噢!”就用手小心翼翼地把一只小狗抱出来,只见它们的眼睛一直不停的转着,再看它的尾巴只有中指那么长,它的四肢更是短,但看起来很有劲。它们全身上下都长着一身光滑又柔亮的毛,摸起来真舒服啊!我正要抱着小狗向屋里去时,那只母狗突然站了起来,紧跟着我,直向我吼叫。我连忙逃进屋里,坐下。
那只母狗跟着趴在了地上,目不转眼地盯着我手里的小狗,好像在说:“快把我的孩子放下!”见我没反应,这只母狗就狠狠地又叫了起来,像是要和我拼命,吓得我连忙把小狗扔在了地上。那只母狗就叼着小狗走了。 过这件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母爱,为什么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了。朋友们,我们的母亲也这样深爱着我们,所以我们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