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母爱的400字作文
门口传来了妈妈那急促的脚步声,我一下子明白了,是老师们把我生病发烧的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在十万火急之中赶来接我去医院的。我用手背摸了摸头,很烫的,我好像连窗上的窗花都看不清了,只看见老师在我旁边。
妈妈那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响,转瞬之间就来到了我的面前。我看了看妈妈,已经是满头大汗,模糊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妈妈头上的汗珠正一滴一滴地往下淌。耳朵里传来了妈妈急切的问候声:“现在感觉怎么样了?”我马上被妈妈送到了儿童医院里。妈妈不顾一切地冲进了排队挂号的人群中,马上,妈妈就挂好号了。只见她又是汗流浃背。我需要挂盐水。妈妈已经很累了,可她听到“挂盐水”三个字后,立即冲了出去……我就被妈妈送到了挂盐水的病房里。
开始挂盐水了,妈妈陪在我的旁边,一会儿问:“你现在怎么样了?”一会儿又问:“想要吃点儿、喝点儿什么吗?”还会继续问:“感觉如何?”我从妈妈的那双眼睛里,看见了妈妈对我能尽快恢复的希望。妈妈好像问不厌似的,一会儿就问一下,一会儿就问一下,我不免感觉到有点烦。我闭上了眼睛,妈妈毕竟是爱我的呀!这时,耳边传来了婴儿、小孩打针时的阵阵哭声,也传来了他们的母亲急切的问候与安慰。
全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她们有一份特别的母爱,那是因为她们非常爱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