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读书的400字作文
读书虽苦乐在其中.
在人的旅途中人人盼望欢乐喜欢忧伤但它们本是孪生姐妹永远伴随在生活的舞台上我们学习知识如此那眼花缭乱的"数学迷宫而呕心沥血;那令人头痛的作文题而费尽心思表面看来确实很辛苦然而在辛苦的另一端迎接的则是一串欢乐的音符.
"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耕耘就得付出的代价那含辛茹苦的"耕耘哪能领会到甜入心田的收获?知识的海洋原来风平浪静的要想收真知就扬起奋发的风帆 努力拼搏这是艰苦的在它的前面是畏难怯步搏击进取?前者当然不会在事业上成就更领会到学习的乐趣;而后者则会领略到知识的芬芳迎来"梅花扑鼻香的丰硕想想你的没一次进步吧哪一点辛勤的劳动所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渴望的是知识付出点代价算得了当然求知是艰苦的但当把用心血得来的知识用在建设祖国的四化大业上为的富强的幸福岂非常快乐吗?